最美醫生候選人事蹟材料

2023-02-13 10:42:06 字數 885 閱讀 6032

城陽區最美醫生候選人---方建紅

方建紅,女,46歲,本科學歷,副主任醫師,泰山醫學院兼職副教授,從事臨床工作20多年,在自己工作崗位上辛勤耕耘者、奉獻著、收穫著,將乙個個高危孕產婦從危險邊緣拯救回來,獲得重生,給乙個個家庭帶來了幸福。做乙個群眾滿意的好醫生是我一生的追求。作為科主任,敢於擔當、堅持原則則、處事果斷,不斷創新,,求真務實攻克了乙個個難難關,帶領科室逐漸走上臨臨床科研教學一體化健康發發展之路,2023年產科科被評為醫院首批重點學科科。

城陽人民醫院醫生---冷曉妍

冷曉妍,**,2023年12月出生生,中國共產黨黨員,主治治醫師,現任青島市城陽區區人民醫院超聲科主任。作作為一名有著20多年黨齡齡的醫務工作者,在日常工工作中任勞任怨,態度嚴謹謹,不怕苦,不怕累,一心心一意為廣大群眾著想,為為病人排憂解難,這種工作作模式已經成為一種工作常常態,一種工作習慣。在平平凡的崗位上,雖然沒有驚驚天動地轟轟烈烈的事蹟,,但是在從醫的道路上每一一天都充滿激情和感恩,每每乙個正確的診斷,每一次次及時的檢查,同樣為挽救救患者生命、緩解病人的痛痛苦做出了我們超聲人應有有的貢獻。

從醫以來從未出出現醫療事故、醫療糾紛,,贏得了廣大群眾的信賴和和讚譽,多次受到表彰。

城陽人民醫院醫生---冷冷振香

冷振香,女,12023年1月出生,副主任任醫師,中國共產黨黨員,,參加工作28年,始終工工作在兒科臨床一線,現任任城陽區人民醫院兒科副主主任。

一張小臉情繫乙個個家庭,小臉的微笑是整個個家庭的歡樂,小臉的痛苦苦則是整個家庭的心病。為為了搶救病兒的生命,我常常常放棄休假日,加班加點點地連續工作,無論白天黑黑夜,不管嚴寒酷暑,只要要病人需要,總是隨叫隨到到,有時徹夜不眠,守候在在患兒身邊,直至脫離危險險。為了這一張張稚嫩的笑笑臉,二十八年來我不斷探探索,精心呵護,像小草一一樣默默地鼓動一縷春光,,染綠一寸土地,最終贏得得廣大病兒家屬和社會的廣廣泛讚譽。

最美護士候選人事蹟材料

最美 候選人 事蹟材料城陽醫院 仇晶磊 仇晶磊,女,護師,於2010年7月參加工作,工作後在城陽區人民醫院急診科重症觀察室工作。工作期間,憑著嫻熟的護理搶救技能,敏銳的護理觀察能力,親情的護患溝通能力,多次使危重患者轉危為安,獲得了患者和家屬的一致好評,在今後的工作中將繼續與護理姐妹在急診這個高風險...

候選人事蹟材料報送規範

附件5 道德模範 身邊好人 或最美人物 劉奇葆同志在全國宣傳部長會議上強調,要真實生動鮮活地講好中國故事。為大力選樹和宣傳可親可敬 可信可學的 道德模範 身邊好人 最美人物 活動要求上榜人物事蹟真實感人,經得起群眾和時間的檢驗 事蹟材料要鮮活生動,具有可讀性 富有感染力,注重細節故事。但在過去的工作...

創業標兵候選人事蹟材料

大連優科儀器儀表發展中心總經理王彥亮 當前,我國經濟領域有乙個熱門詞彙新常態 是指我國經濟正處於增長速度換擋期 結構調整陣痛期 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在這三期疊加階段,經濟發展已從高速增長轉為中高速增長。以此為依託,歷經多年風雨磨鍊的大連優科儀器儀表發展中心 以下簡稱 大連優科 也積極直面經濟新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