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勞模候選人事蹟材料

2023-02-14 17:06:05 字數 993 閱讀 5385

文章導讀:她要求自己既作收費員,又作安全員、宣傳員,入戶收費時堅持「多看一眼、多聞一下、多問一句」,確保使用者用氣安全。幾年來,共為使用者解決用氣困難600多例,杜絕使用者安全事故隱患140餘起,被使用者譽為「安全衛士」。

付玉玲,女,46歲,中**員,天津市燃氣集團第二銷售分公司紅橋營業所佳園裡站收費員。

付玉玲以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立足本崗,用情用心工作,從事收費工作26年來,共入戶50萬戶,累計收費達百萬元,無一例服務事故。她把「有困難請找我」作為為使用者排憂解難的承諾,自費印製「便民服務名片」3000餘張,發放給有需求的使用者。她要求自己既作收費員,又作安全員、宣傳員,入戶收費時堅持「多看一眼、多聞一下、多問一句」,確保使用者用氣安全。

幾年來,共為使用者解決用氣困難600多例,杜絕使用者安全事故隱患140餘起,被使用者譽為「安全衛士」。

付玉玲將自己多年的收費經驗總結成「文明服務48字工作程式」,「三三八四一」營銷收費和「五環」系列工作法,被市總工會命名為「先進工作法」,為企業增收數萬元。她撰寫了《燃氣民使用者收費工作法》和《漫漫收費路、拳拳敬業心》兩本書,在企業內部得到推廣。她負責收費的小區先後有十幾個,收費率始終保持在99%以上。

**有難題,**就有付玉玲的身影。在天津市氣源轉換重點工程中,她勇挑重擔,創造了小鏡子折射觀察立管安裝質量的「金點子」,解決了更換閥門的難題。她繪製區域轉換指導圖,促進了工程進度。

,她主動請纓到重點服務站、難點收費片工作,使服務站從集團後進站一躍成為先進站。

付玉玲26年如一日,在做好收費服務的同時,竭盡全力地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自覺將親情服務從八小時之內,延伸到八小時之外。她利用業餘時間慰問孤老、病殘使用者和一些需要幫助的特殊群體,為使用者奉獻一片情、乙份愛。她慰問孤、老、殘、困使用者200餘人次,向困難地區、困難人員捐贈錢物總計6000餘元,被使用者親切地稱為「愛心天使」。

從起,她先後五次榮獲市「五一」勞動獎章,、被評為市勞動模範,市「三八」紅旗手,市「十行百傑」,市「建功立業先進女職工」等榮譽稱號。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北京奧運會火炬手,榮獲全國勞動模範,20xx年獲得全國「五一」巾幗標兵榮譽稱號。

候選人事蹟材料報送規範

附件5 道德模範 身邊好人 或最美人物 劉奇葆同志在全國宣傳部長會議上強調,要真實生動鮮活地講好中國故事。為大力選樹和宣傳可親可敬 可信可學的 道德模範 身邊好人 最美人物 活動要求上榜人物事蹟真實感人,經得起群眾和時間的檢驗 事蹟材料要鮮活生動,具有可讀性 富有感染力,注重細節故事。但在過去的工作...

最美護士候選人事蹟材料

最美 候選人 事蹟材料城陽醫院 仇晶磊 仇晶磊,女,護師,於2010年7月參加工作,工作後在城陽區人民醫院急診科重症觀察室工作。工作期間,憑著嫻熟的護理搶救技能,敏銳的護理觀察能力,親情的護患溝通能力,多次使危重患者轉危為安,獲得了患者和家屬的一致好評,在今後的工作中將繼續與護理姐妹在急診這個高風險...

最美醫生候選人事蹟材料

城陽區最美醫生候選人 方建紅 方建紅,女,46歲,本科學歷,副主任醫師,泰山醫學院兼職副教授,從事臨床工作20多年,在自己工作崗位上辛勤耕耘者 奉獻著 收穫著,將乙個個高危孕產婦從危險邊緣拯救回來,獲得重生,給乙個個家庭帶來了幸福。做乙個群眾滿意的好醫生是我一生的追求。作為科主任,敢於擔當 堅持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