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企業優秀員工候選人事蹟材料

2022-11-25 14:57:03 字數 1382 閱讀 2946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事蹟材料

部分:生產部

職務:塗佈主手

事蹟材料:

魏澤洲,男,2023年出生湖北省麻城市福田河鎮小界嶺村,3月進入嘉興福萊****,現任職4#機貼合主手。

他生產操作技能高超、指揮組織協調能力強;不怕困難與挫折,具有超強恆心和毅力,堅持到底,直到成功的員工。

該員工自進入福萊以來,由副手作起,到現在成為乙個貼合操作高手。很多操作需要手工去完成(如:接紙、收卷、換卷等等,特別是收卷時要兩人用手將紙頭捲到汽漲軸上,要求必須配合好,否則會捲偏造成故障,影響生產。

),這要求幾人必nayishi須同時完成。這就要求主手在工作時,必須指揮協調好,要求其他兩人配合好方可順利完成,否則就會出現斷紙、疊邊、摺皺、跑邊等不良現象產生,從而影響生產效益。因此,在工作中,只有用合適的方法,互相配合,協調操作,才能把複雜多變的工作井然有序的幹好,才能保證生產的順利進行,從而保證客戶的貨期。

他就這樣日復一日,積極樂觀、堅持不懈、默默無聞地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付出,對工作任勞任怨、盡職盡責,從不計較個人的得失。在平凡的崗位上顯示出他的偉大、不平凡,這種奉獻的精神是人類最偉大的品格,這是乙個優秀員工所具備的素質。

福萊的全體同仁,讓我們向他學習,認真對待每一天,作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百分百的付出,去迎接充滿希望的!

優秀員工候選人事蹟材料

王培勝部門:生產部

職務:塗佈主手

事蹟材料:

作為一名副手的王培勝,在工作當中有很強的團隊意識,他在工作中積極主動的配合主手,遇到一些不懂的問題他也會積極主動的向領導和同事請教,工作不驕不躁,遇事穩重。而作為剛剛公升為主手的王培勝,在工作中認真負責,嚴格的要求自己將每件事情做好。

優秀員工候選人事蹟材料

陶願兵部門:生產部

職務:塗佈主手

事蹟材料:

陶願兵,男,2023年出湖北麻城市乘馬崗五福店村,8月來到福萊公司工作,自到公司工作以來,陶願兵同志始終保持高昂的熱情投入到工作當中,積極面對每一項工作任務。

在過去的一年裡面,陶願兵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從一名副手成長為現在我們油膠貼合的主手。他不斷的加強自我的操作技能,他處處嚴格要求,不怕苦、不怕累,對工作精益求精。正是他的愛崗敬業和勤奮努力,使的他在工作中的表現交為突出。

他認真對待自己的崗位,對自己的崗位職責負責到底,無論在任何時候,都尊重自己的崗位的職責,對自己崗位勤奮有加,從不喊苦喊累。只要是在自己既得的工作崗位上認真負責,盡心盡力,遵守職業道德,這就是一種普遍的奉獻精神,而陶願兵同志完全的做到了一點。從而圓滿完成車間的各項生產任務。

在本機台上他和其他員工配合相當默契。對待到崗的新員工,他是言傳身教的去幫助他們在最短的時間適應崗位工作,並共同完成生產任務,完全體現了我們企業的團隊精神,體現了我們員工和員工之間的默契和親和力。這種集體的團隊意識就是我們企業的動力,這種動力就更加堅定我們企業共同目標。

候選人事蹟材料報送規範

附件5 道德模範 身邊好人 或最美人物 劉奇葆同志在全國宣傳部長會議上強調,要真實生動鮮活地講好中國故事。為大力選樹和宣傳可親可敬 可信可學的 道德模範 身邊好人 最美人物 活動要求上榜人物事蹟真實感人,經得起群眾和時間的檢驗 事蹟材料要鮮活生動,具有可讀性 富有感染力,注重細節故事。但在過去的工作...

最美護士候選人事蹟材料

最美 候選人 事蹟材料城陽醫院 仇晶磊 仇晶磊,女,護師,於2010年7月參加工作,工作後在城陽區人民醫院急診科重症觀察室工作。工作期間,憑著嫻熟的護理搶救技能,敏銳的護理觀察能力,親情的護患溝通能力,多次使危重患者轉危為安,獲得了患者和家屬的一致好評,在今後的工作中將繼續與護理姐妹在急診這個高風險...

最美醫生候選人事蹟材料

城陽區最美醫生候選人 方建紅 方建紅,女,46歲,本科學歷,副主任醫師,泰山醫學院兼職副教授,從事臨床工作20多年,在自己工作崗位上辛勤耕耘者 奉獻著 收穫著,將乙個個高危孕產婦從危險邊緣拯救回來,獲得重生,給乙個個家庭帶來了幸福。做乙個群眾滿意的好醫生是我一生的追求。作為科主任,敢於擔當 堅持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