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護士候選人事蹟材料

2022-11-09 00:39:04 字數 3705 閱讀 1691

最美**候選人》事蹟材料城陽醫院**---仇晶磊

仇晶磊,女,護師,於2023年7月參加工作,工作後在城陽區人民醫院急診科重症觀察室工作。工作期間,憑著嫻熟的護理搶救技能,敏銳的護理觀察能力,親情的護患溝通能力,多次使危重患者轉危為安,獲得了患者和家屬的一致好評,在今後的工作中將繼續與護理姐妹在急診這個高風險的科室與死神殊死搏鬥,履行救死扶傷的天職。城陽醫院**---韓美麗

韓美麗,女,中國共產黨黨員,本科學歷,主管護師,現任青島市城陽人民醫院重症醫學科(icu)**長,2023年參加工作一直從事臨床急危重症護理工作17餘年,經過多年的臨床錘煉,自身積累了大量的實踐經驗,曾發表省級**2篇、獲首屆市級傷口比賽優秀獎等獎項,擅長於急危重症患者的搶救和危重患者併發症的處理,特別是在壓瘡管理方面有著獨特的見解。城陽醫院**---韓艷豔

韓艷豔,中國共產黨黨員,現任城陽人民醫院產科**長。以高尚的醫德、優質的服務和甘於奉獻的精神贏得了患者的信賴和同事的好評。先後多次獲得'青島市母嬰保健工作先進個人'、'青島市疾病控制工作先進個人'、'城陽區首屆十佳**'等光榮稱號。

城陽醫院**---徐利元

徐利元,女,護師,自2023年7月在城陽區人民醫院老年醫學科從事臨床護理工作。在這個繁忙的環境中,關愛患者、體貼患者,在他們無助時給予及時的關愛,在他們痛苦時給予及時的撫慰,為他們提供優質的護理服務。掌握豐富的臨床理論知識和嫻熟的護理技能,多次被評為愛心天使、崗位服務明星。

城陽醫院**---劉曉敏

劉曉敏,護理本科,護師,2023年5月份參加工作後一直承擔臨床一線護理工作,在護理危重創傷病人方面有著豐富的臨床護理經驗,獲得城陽區人民醫院首屆責任**資質。輔助**長科室管理,是科室骨幹力量,還是城陽人民醫院義工團隊中的一員,利用休息時間奉獻愛心,多次獲得愛心天使、優秀**、先進個人等榮譽稱號。城陽二醫**---魏欣

魏欣,女,34歲,城陽區第二人民醫院icu,主管護師。山東省重症護理專科**,從事臨床一線護理工作已10年。

重症監護病房是危重患者生命的最後一道防線,魏欣就是堅守這個防線的其中一員,她憑藉敏銳的觀察力和快速反應努力地將這個堅守做好。獲得第三屆健康杯二等獎,多次獲得區優秀**,發表論著一篇,**兩篇。城陽二醫**---吳蕾

吳蕾,女,40歲,外科**長,從業於城陽區第二人民醫院。在護理這個平凡的崗位上,以求真務實的精神,以從容平和的親和力,投身於護理事業。2023年獲青島市優質護理服務明星;2023年取得青島市》護理學會傷口造口**資質,成立了本院傷口造口專科**小組,開展相關》培訓及壓瘡的臨床會診工作;2023年成立外科護理組'暢優圈',獲青島市護理學會十佳品管圈稱號。

多次獲區優秀**長榮譽稱號。城陽二醫**---徐成豔

徐成豔女,37歲,城陽區第二人民醫院心血管內科**長。從事護理工作17年來,任勞任怨地戰鬥在臨床工作第一線,始終牢記救死扶傷的宗旨,用精湛的技術和高尚的醫德釀造著護患間的純潔真情。曾多次被評為青島市護理工作示範標兵及區優秀**長,並先後發表**四篇。

於2023年12月份取得了青島市糖尿病專科**證,已相繼在全院多次開展糖尿病專科護理會診及各種形式健康教育活動。城陽三醫**---郝燕麗

郝燕麗,女,28歲,2023年9月--2023年7月就讀於山東省青島衛生學校。2023年11月就職於城陽區第三人民醫院心內科工作,工作期間報考山東濟寧醫學院(專科)於2023年1月畢業。2023年報考山東大學(本科)在讀。

工作期間曾獲得優秀**和優秀帶教老師等榮譽。經過努力2023年7月被醫院任命為心內科**長至今。城陽三醫**---劉雅靜

劉雅靜,女,39歲,黨員。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畢業於青島衛生學校。2023年通過自學獲取濰坊醫學院護理專科學歷。

2023年8月至今工作於城陽區第三人民醫院手術室,擔任手術室**長,從事護理管理工作,經過努力通過主管護師考試。工作期間多次獲得優秀**長榮譽稱號。城陽三醫**---傅建亭

傅建亭,女,33歲,2023年9月——2023年6月就讀於山東省青島衛生學校,在校期間報考高等護理自學考試(專科),於2023年6月畢業,2023年12月通過城陽區衛生局分配到城陽區第三人民醫院急診科工作,工作期間報考高等護理自學考試(本科)於2023年12月畢業,工作期間從多次獲得優秀**和院前急救先進個人等榮譽,經過努力於2023年通過主管護師職稱考試,2023年被醫院任命為急診科**長至今。區婦幼保健中心**---胡建清

胡建清,城陽區婦幼保健計畫生育服務中心主管護師,從事護理工作24年,任中心院感工作負責人,消毒**室、手術室護理負責人,身兼數職,確從無怨言,多次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在每乙個工作崗位,她始終兢兢業業,無怨無悔,默默無聞地奉獻。她說,單位護理人員少,能讓我兼職是拿我當寶呢,我一定盡心盡力為咱們的家服務。

城陽瑪麗醫院**---吳培

吳培,女,2023年10月,學歷本科,現任青島城陽瑪麗婦兒醫院產科**長,護師職稱,於2023年畢業於濟南市衛生學校助產專業,後於濟南市中心醫院產房工作至2023年,2023年取得山東大學護理學院大專學歷,2023年取得本科學歷,2023年5月至今就職於青島城陽瑪麗婦兒醫院。矯秀菊醫院**---翟紅豔

翟紅豔、主管護師,從事醫務工作近20年,接觸了各種各樣的病人,見過了生離死別的場面。'我最大的心願就是搶住一分鐘,全力挽救病人的生命'.'為病人服務是我們應該做的,只要看到你們建健康康,我們就很滿足'她的心願很簡單,卻包含著對病人的深切的關懷和自身強烈的責任感。

城陽社群衛生服務中心**---方沙沙

從事護理工作17年來,堅持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操作技能,經常參加醫院裡的各種比賽,並且取得優秀的成績。在icu工作的5年時間裡,用自己的細心、愛心、耐心、責任心照料每一位患者。熟練掌握各種搶救技術,為搶救病人生命贏得寶貴時間。

在社群護理工作中,發揮自己的特長,走進居民家中為失能患者提供護理服務。更換胃管、尿管等各種管道,指導家屬對患者進行日常居家護理,將各種慢病防治、健康常識送進社群。

流亭衛生院**---於宗

於宗,女,2023年出生,大專學歷,主管護師,從2023年在流亭衛生院工作至今,一直從事臨床護理工作,現任注射室**長。分管急診工作。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心,工作積極,能身體力行,不記個人得失,任勞任怨,盡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

能熟練掌握各項護理技術,熟練配合醫生進行危重病人的搶救。|棘洪灘街道衛生院**---董晨飛董晨飛,女,32歲。2023年7月畢業於山東省青島第二衛生衛生學校護理專業,2023年1月取得本科學歷,畢業於山東大學。

2023年3月年考入即墨市大信中心衛生院從事臨床護理工作,2023年6考入即墨市中醫院急診室工作。2023年7月考入城陽區棘洪灘街道衛生院工作,從事臨床護理工作。夏莊社群衛生服務中心**---於婷婷

於婷婷,女,27歲,夏莊街道衛生中心**長,工作中嚴格要求自我,切實做好帶教、護理工作,多次被評為先進。紮實做好基層一線工作。7年來深愛著自己的本職工作,把患者利益放在首位。

擔任**長後,注重自身素質的提高,重視護理管理,嚴防差錯事故的發生。以嚴謹的工作態度、精湛的護理技術為患者提供優質、全方位的護理服務,誠信對待每一位患者。惜福鎮衛生院**---邴雪梅

邴雪梅,女,35歲,2023年7月畢業就職於城陽區惜福鎮衛生院工作至今。她自工作以來,吃苦耐勞、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風,受到了廣大患者的信任和好評,在工作中能熟練搶救各種急症患者,熟練操作各種護理操作技術,不管是業務方面還是技術方面都能發揮出自己的專業水平,先後被評為'優秀**'及'巾幗文明標兵',並於2023年6月公升任**長一職,在今後工作中,將繼續把靚麗的青春和一腔熱血無私地奉獻給平凡而普通的崗位。上馬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孫琳

孫琳女,2023年4月生,畢業於山東大學護理專業,本科學歷,護師。2023年5月-2023年7月,在城陽區第三人民醫院急診科從事護理工作。2023年7月至今,在城陽區上馬街道社群衛生服務中心輸液中心從事護理工作。

以病人為中心,以服務樹信譽,我願以真誠的服務為患者贏得健康。

最美醫生候選人事蹟材料

城陽區最美醫生候選人 方建紅 方建紅,女,46歲,本科學歷,副主任醫師,泰山醫學院兼職副教授,從事臨床工作20多年,在自己工作崗位上辛勤耕耘者 奉獻著 收穫著,將乙個個高危孕產婦從危險邊緣拯救回來,獲得重生,給乙個個家庭帶來了幸福。做乙個群眾滿意的好醫生是我一生的追求。作為科主任,敢於擔當 堅持原則...

候選人事蹟材料報送規範

附件5 道德模範 身邊好人 或最美人物 劉奇葆同志在全國宣傳部長會議上強調,要真實生動鮮活地講好中國故事。為大力選樹和宣傳可親可敬 可信可學的 道德模範 身邊好人 最美人物 活動要求上榜人物事蹟真實感人,經得起群眾和時間的檢驗 事蹟材料要鮮活生動,具有可讀性 富有感染力,注重細節故事。但在過去的工作...

創業標兵候選人事蹟材料

大連優科儀器儀表發展中心總經理王彥亮 當前,我國經濟領域有乙個熱門詞彙新常態 是指我國經濟正處於增長速度換擋期 結構調整陣痛期 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在這三期疊加階段,經濟發展已從高速增長轉為中高速增長。以此為依託,歷經多年風雨磨鍊的大連優科儀器儀表發展中心 以下簡稱 大連優科 也積極直面經濟新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