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傑出青年候選人事蹟材料

2021-10-04 10:11:15 字數 650 閱讀 7682

框架打好後,開始緊張的實施,首先通過做細緻的思想工作,確定了4個承包戶,然後開始購料建棚,由於人員少,***同志就和4個承包戶一起幹,到山東進建棚材料時,為了替承包戶剩60元裝卸費,他甩開膀子帶頭把十幾噸貨裝上了車,建棚時遇上乙個狂風暴雨之夜,他深怕功虧一簣,冒著大雨打著手電到地里看大棚是否被沖塌刮毀,硬是和幾個承包戶一起熬到天亮,深受職工敬佩。

付出就有回報,05年四個示範大棚獲得了可喜的效益,最高乙個大棚年收入達到2萬元以上,相比過去種植「一麥一豆」每年10畝地只有3-4000元純收入的情況下,職工收入得到了大幅度提高,集體也獲得了相應積累,同時乙個大棚僅占地2畝左右,而經濟效益確達到傳統種植模式的20倍,可以說為礦區農林業的發展找到了乙個非常適宜林場場情的提高單位面積土地效益的新經濟增長模式。

在示範棚的帶頭作用下,05年下半年又發展了30個大棚,06年同樣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此時正值**十六屆五中全會勝利召開,根據中共**制定的「十一五」規劃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要求,***同志又把目光瞄準了一種適應大棚蔬菜發展的新模式,這種「模式」是依據生態學、生物學、經濟學、系統工程學原理,以土地資源為基礎,以太陽能為動力,以沼氣為紐帶,種養業相結合,通過生物轉換技術,將沼氣池、廁所、豬禽舍、大棚鏈結在一起,組成的「四位一體」模式綜合利用體系,是發展「兩高一優」農業,促進農村經濟發展,改善生態環境,提高人民生活質量的一項重要技術措施。

「十大傑出青年」候選人事蹟材料

安徽幸福裡文化傳播 執行董事 安徽亮華 董事長儲亮,志存高遠 敢為人先 心繫社會 矢志不渝追求人生價值的體現。年僅32歲的他,已獨自創辦並管理著二家企業。其打造的中國最專業的婚慶文化產業園,他的建成使用標誌著安慶的婚慶產業進入了乙個新的里程碑,其貢獻將成為行業中名副其實的一匹黑馬。心隨夢動,一切皆有...

某廠「十大傑出青年」候選人事蹟材料

第三屆 十大傑出青年 評選材料 同志事蹟材料 男,漢族,山東 人,19 年 月出生,20 年參加工作,本科,工程師,班長。參加工作四年來,潛心鑽研業務技能,參與實施了高壓除磷 裝置節電 行車遙控報警等18項重大技改專案,獲得公司科技進步二等獎,廠技改一等獎,創造效益200餘萬元,逐漸成長為一名具有較...

傑出青年企業家候選人事蹟材料

朱xx 男 1966年10月出生,大專文化,現任xx中國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xx賓館 董事副總經理 xx市梅列xx餐館 下稱xx餐館 總經理 xx快捷酒店 福州 總經理 xx快捷酒店 廈門 總經理。一 十年磨一劍,傾力打造 xx 品牌 在經歷近十年營銷領域闖蕩 視野不斷開拓不斷擴大後,朱xx同志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