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十大傑出青年事蹟材料 婦產科醫生

2023-02-12 20:03:05 字數 1200 閱讀 8163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事蹟材料

十大傑出青年事蹟材料(婦產科醫生)

十大傑出青年事蹟材料(婦產科醫生)

劉吉梅,女,漢族,2023年5月出生,2023年在新鄉市紅旗區洪門鎮衛生院工作至今,現任業務副院長。從醫19年來,該同志在洪門鎮衛生院婦產科崗位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刻苦專研,得到了患者的讚譽,同事的好評。

一、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以身作則,積極參加單位組織的政治學習,認真領會理論精神,有效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

三、她不僅有孜孜不倦地學習運用新技術的精神,更具有高尚的職業道德,她常對本科室同志們說--既然我們做了醫生,就要對得起這個稱呼。她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自從走上婦產科工作崗位第一天起,她就以全身心的精力投入到婦產科工作中去,她所在的婦產科是洪門鎮衛生院重點科室之一,也是全院最忙、急診最多、病情變化最快的科室之一,作為科室負責人,她總是第乙個到達工作崗位,並且常常因為病人診治而耽誤了休息時間,不管白天黑夜、颳風下雨,只要患者需要,她總是隨叫隨到。

剛端起飯碗、剛躺下睡覺就被急診邀到醫院的次數數不勝數。婦產科手術她上台最多、時間最長。每次手術後,她總是回病房逐個檢視每個術後病人,確認無手術併發症後才放心地最後乙個離開病房。

有一次,她連續做了七台剖宮產術,九個小時未進食,做完手術,她才感覺到肚子咕咕叫,提醒她該進餐了。由於經常飲食不規律,年紀輕輕的她,患上了慢性胃炎。談起這件事,她卻風趣地開玩笑說那是常年婦產科急診工作送她的乙份珍貴的禮物。

她不僅以身作則,還帶出了一支作風過硬的婦產科隊伍,不論工作多忙多累,婦產科同志們從不叫苦,大家團結一致、齊心協力,使科室各項工作走在醫院前列。

四、全心全意,熱情為患者服務。急患者之所急,憂患者之所憂,想患者之所想,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原則,對待每位患者,她都能做到認認真真檢查,詳詳細細解說,兢兢業業診治。為了給急診患者贏得搶救時機,她把家安在了醫院旁邊,手機24小時開通。

那是2023年的乙個寒冷的冬夜,睡夢中的她被急促的手機鈴聲驚醒,值班醫生向她報告,急診來了一位"前置胎盤大出血"患者,出血量已達400毫公升,胎心音170次/分,病情十分危急,她快速趕到醫院,經初步診治後,當機立斷,為患者施行急診剖宮產術,值班醫生提醒她說--患者剛來到我們醫院,轉院**也在情理之中,你何必冒那麼大的風險為她手術呢?一旦出現事故,就是一場醫療糾紛。劉吉梅同志卻說--搶救患者,時間就是生命,如果在轉院途中失去了搶救時機,患者失去了生命,我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就這樣,經過她精心安排,積極準備,成功為患者實施了急診剖宮產術,患者母子轉危為安。

十大傑出青年事蹟材料

2008年7月進入xx廠xx車間參加工作,一直從事xx生產管理工作,先後擔任技術員 技術組長 總機長等職務,現任 車間主任助理。車間技術組在他的帶領下,不斷取得突破。目前品種鋼生產在產量和質量上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公升。汽車外板能夠穩定生產,表面的產品比例達到xx左右,產品可衝刺中高檔轎車生產商 富士...

十大傑出青年事蹟材料

殷兵軍,男,34歲,1998年7月畢業於邯鄲大學英語系,同年被分配到毛演卜中心校任教,成了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自幼酷愛學習,家境貧寒,立志長大後當一名人民教師,在幼小的心靈裡就充滿了對教師這一光榮而神聖職業的嚮往。他自認為有當一名好教師的天賦,但也深知大學兩年的學習,無論是知識水平還是業務能力,都遠...

學習「十大傑出青年」事蹟材料有感

曾經看過這樣一段話 生命,豈能如雪,悄悄的來,倏然地消融 生命,應是冰雪覆蓋下的江流,奔騰出一段壯麗的行程。這句話是自己此次學習完三峽大學 十大傑出青年 事蹟後的最大感悟,此次學習活動深刻用意在於激勵我們大學生學習先進 立足本職 奮勇爭先,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為實現團隊遠大的發展目標努力奮鬥,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