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先進人物事蹟材料 省「十大傑出青年工匠」

2021-04-20 23:34:26 字數 857 閱讀 3665

路,在他腳下延伸……

----記第二屆河南省「十大傑出青年工匠」張飛

張飛,男,現年30歲,中**員,現任河南神火集團葛店煤礦機電三隊副隊長。該同志自2023年入礦以來,便樹下了扎根煤海,以礦為家,奉獻礦山的決心和意志,他在工作中努力開拓進取,拼搏奉獻,經過他本人的不懈努力,終於使他由一名普通職工成長為一名優秀共產黨員和一名優秀的基層區隊管理幹部。他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默默無聞,腳踏實地,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業績,走出了一串串閃光的足跡。

張飛同志自參加工作以來,已經拼搏了十多年,在這十年的工作歷程中,他始終堅持服從領導,聽從指揮,思想上政治上始終與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時刻不忘積極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深入鑽研專業技術技能,從而養成了對工作高度負責的主人翁責任感,經過10餘年的辛勤努力,他的工作技能和業務水平不斷提高,並且取得了乙個又乙個可喜的成績。

一2023年6月,安徽淮北至永城葛店礦礦井35kv高壓供電線路因當時下大雨,線路下有樹木造成了線路接地,發生了短路事故,無法供電,而我礦井下湧水量又大,如果不能及時供電,就有發生淹井的重大危險。在這關鍵時刻,張飛同志積極主動請命參加了清除砍樹行動,在當時還下著大雨環境非常惡劣的情況下,他憑著敏捷的身體,連續爬樹數餘棵,用斧頭砍樹杆,加上自己精湛的工作經驗,經過五個多小時的艱苦奮鬥,終於及時恢復了礦井供電。他的出色工作表現受到了礦領導的表揚,同年他被礦評為先進個人。

二2023年8月,由於葛店煤礦井下26採區出水,當時水幫浦和供電裝置全部泡在了水裡,在這容易造成整個採區被淹的緊急情況下,礦領導看在眼裡,急在心裡,這時張飛同志憑著自己熟練的專業技術知識和一名共產黨員的高度責任感,第乙個跳到齊胸深的冷水中和同事們一起搬出機電裝置,進行搶修,經過三個多小時摸爬滾打,開關水幫浦被及時修復,恢復了正常排水,為我礦減少了一次重大經濟損失。同年他被礦評為礦山「攻堅功臣」。

煤礦先進人物事蹟材料省「十大傑出青年工匠」

煤礦先進人物事蹟材料 省 十大傑出青年工匠 2008 12 20 15 12 46 路,在他腳下延伸 記第二屆河南省 十大傑出青年工匠 張飛 張飛,男,現年30歲,中 員,現任河南神火集團葛店煤礦機電三隊副隊長。該同志自1989年入礦以來,便樹下了扎根煤海,以礦為家,奉獻礦山的決心和意志,他在工作中...

煤礦先進人物事蹟材料

是金子在 都閃光 記 煤礦修護五隊班長 他,中等身材,淳樸厚道,精明幹練,人們敬佩他愛崗敬業,真抓實幹的精神,更讚頌他心繫安全生產,履行神聖職責的高尚品質。他,一九八四年,從革命老區 大別山區來到淮南煤礦當了一名掘進工,百公尺井下,苦髒險累,但他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在井下一幹就是二十八年。二十八個嚴...

十大傑出青年先進事蹟材料

青春,在 x中閃光 xx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他是乙個普通的80後,是乙個熱愛工作 勤勉好學的人,是乙個整天奔赴生產一線 從不雙休,敬業奉獻的先進典型。當然,他也是乙個丈夫,乙個兒子,乙個父親。他看上去很瘦小,幾乎撐不起身上的西服,然而就是這副瘦弱的肩膀卻扛起了乙個 x的重負,時刻勾畫著乙個 的巨集偉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