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校園十大人物事蹟材料 優秀

2023-02-13 08:03:01 字數 1067 閱讀 8827

我叫某某某,今年xx歲,現在學校醫務室擔任主管醫師,中級職稱。

小時候,我就有乙個願望,希望有一天,我能夠站在神聖的三尺講台,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但由於種種原因,我的這乙個願望終究沒有實現。但是,2023年9月,我以另外一種方式進入了神聖的校園工作,以另一種方式圓了我的夢想。

當時,我在學校乙個人擔當著全部師生的醫療保健工作,從未喊過苦、叫過累,後來,隨著學校的發展,醫務室的工作人員也逐漸的增加,我在工作中團結大家一起認真負責,做了學校的醫療保健工作,15年來沒有出現重大差錯和事故,曾於xx年被學校評為優秀先進個人。現將思想情況和工作表現匯報如下:

一、政治立場堅定。 工作中,能夠按照學校的要求,認真學習****重要思想,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要求,熱愛中國共產黨,與***和學校黨委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場始終堅定。

二、遵守規章制度。 參加工作15年以來,我處處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沒有違犯過任何的學校規定,特別是醫務室人員多了以後,我更是以身作則,同時對他們嚴格要求,做到了紀律嚴明。

三、團結同事,與人為善。 工作中,我注重發揮團隊的力量,和醫務室的同事們團結友愛,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與同事關係融洽,為構建和諧校園做出了一定貢獻。

四、以校為家,愛崗敬業。 自從進入學校醫務室工作以來,我就立場要以校為家,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在生活上熱心的關心他們,對生病的孩子熱心照顧、悉心**,受到了師生們的廣泛讚譽。有一次,學校的一名女生右上肢骨折,因學校的醫療水平有限,急需送到富陽骨傷科就醫,當時正是晚上,為了減輕她的痛苦,我和其他同志一起送她去醫院,因為路途遙遠,山路崎嶇,我又暈車,當時嘔吐的甚是厲害,身上軟綿綿的,一點勁都沒有了,但是想到正在病痛中的學生,我硬是堅持著,,找到醫院後堅持辦好了一切手續後,並且等學生的家長到了醫院後才趕回家,趕到家時天已經亮了,我休息了一會,又堅持著投入到第二天的工作中去。

還有前年9月的中旬,我們醫務室的一位同事正在休產假,我和另一位同事每天上12個小時的班對倒,當時,恰巧學校裡出現了中毒事件,我不敢有絲毫的懈怠,加班加點地給學生輸液,每天要輸液300多個,一天只能休息4、5個小時,在這種情況下,我除了做好中毒學生的**、觀察之外,還要堅持值班,進行正常的門診,保證了中毒學生沒有乙個出現不良反應,正常門診沒受任何影響。

2023年感動中國十大人物名單 附人物事蹟及頒獎詞

年已過去,朝夢想出發 冷月兒 吳錦泉高節卓不群 熱心公益的磨刀老人 頒獎詞 窄條凳,自行車,弓腰扛背,沐雨櫛風。身邊的人們追逐很多,可你的目標只有乙個。刀剪越磨越亮,照見皺紋,照見你的夢。吆喝漸行漸遠,一摞一摞硬幣,帶著汗水,沉甸甸稱量出高尚。人物事蹟 2010年8月9日,吳錦泉收聽廣播時得知甘肅舟...

2019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頒獎詞人物事蹟

吳錦泉高節卓不群 頒獎詞 窄條凳,自行車,弓腰扛背,沐雨櫛風。身邊的人們追逐很多,可你的目標只有乙個。刀剪越磨越亮,照見皺紋,照見你的夢。吆喝漸行漸遠,一摞一摞硬幣,帶著汗水,沉甸甸稱量出高尚。人物事蹟 2010年8月9日,吳錦泉收聽廣播時得知甘肅舟曲發生特大泥石流災害,將磨刀掙來的硬幣湊上1000...

2019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事蹟觀後感

感動你我,感動中國,這世界有愛才轉動。感動你我,感動中國,這世界有愛才永恆。當 感動中國 的熟悉旋律在耳邊唱響,2月10日,央視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頒獎晚會又一次潤濕了我們的眼眶,用榜樣的力量傳遞中華美德的正能量。當感動的淚水無聲的滑落,當心靈的悸動蕩漾在美德的春風裡,當我們的精神又一次接受感動的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