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感動校園人物事蹟材料

2023-02-13 08:03:04 字數 646 閱讀 6801

我是乙個品學兼優的女孩,對待學習我刻苦鑽研,一絲不苟,所以我學習成績名列前茅,還經常帶動身邊的同學與我一起學習,在班級中形成了比學趕幫的氛圍,起到了很好的模範帶頭作用。

在校學科競賽中,我獲得了語文的一等獎,數學,英語,化學的二等獎。

我的徵文在學校和天津市舉辦的徵文活動中分別獲得了較好的成績。

我在班級中擔任衛生委員一職,平時對自己的工作認真負責。

每天都親自幫助同學打掃教室衛生,毫無一句怨言,因為我覺得作為班幹部就應該不計較個人得失,全心全意為自己的班級和同學盡上自己的乙份力。

因此我獲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

在我和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榮獲了"最規範教室"的稱號。

我有著較強的責任感和集體榮譽感。

為了在校廣播比賽中我們班能取得好成績,作為班級領操員的我,幾乎每節課下課都會主動交一些同學學習廣播操,對於學習困難的同學,早上六點半我就來到學校輔導他們。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在校廣播操比賽中獲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績。

在南方雪災和乾旱,四川****和青海玉樹**中我都獻出了自己的乙份愛心。

同時我還有較強的環保意識。

從不亂丟垃圾,找校園中有時看到垃圾我會主動撿起扔進垃圾箱。

在初中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曾兩次被評為市級文明學生,兩次區級三好生,兩次校級優秀學生幹部。

感動校園人物事蹟

她是喀什市二十八中小學一名普通的教師,自2003年參加工作以來,一直擔任小學語文教學及班主任工作。作為一名小學教師,她對工作一直兢兢業業,從不挑揀 拈輕怕重,而是服從分配,努力工作,教書育人。她認真學習新教學大綱,以新思路 新方法來指導工作。作為教師,她在注重教學成績的同時,還著力注重師德教育。教育...

級班感動班級人物事蹟材料

在班級勞動值日和學校公益活動方面表現突出,值日起來不怕髒 不怕累,一直是班級衛生區中廳會議室的負責人,每天早來晚走,盡職盡責,在完成好自己的衛生區後,還主動幫助其他同學。在班級中考值勤服務和開學前一周值勤活動中,作為住宿生的王明月同學,不顧家離學校較遠的客觀條件,主動克服自身困難,每天按時到校參加全...

感動校園十大人物事蹟材料 優秀

我叫某某某,今年xx歲,現在學校醫務室擔任主管醫師,中級職稱。小時候,我就有乙個願望,希望有一天,我能夠站在神聖的三尺講台,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但由於種種原因,我的這乙個願望終究沒有實現。但是,1996年9月,我以另外一種方式進入了神聖的校園工作,以另一種方式圓了我的夢想。當時,我在學校乙個人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