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學院優秀畢業生事蹟材料

2023-02-13 08:00:03 字數 2482 閱讀 7136

真正有力的靈魂,能夠做到逆來順受,如隨勢而動的水,安然的面對任何的飛公升與跌落。

14級無機二班

我叫閆永輝,是材料學院14級無機二班的學生。

曾擔任班幹部,學生會幹事,校宿管會文體部部長,材料學院足球隊隊長。

時光荏苒,四年的大學時光也即將結束,在這期間,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刻苦鑽研,積極參與配合學校和學院的各個活動,認真團結同學,尊敬師長,不斷提高個人能力。

經歷了無數次的考驗、挑戰和歷練,鍛鍊了自己的社交、組織和表達等能力,經過四年的歷練,我逐漸成為一名自信、認真、踏實、意志堅定的大學生。

從思想方面,積極參加政治學習,關心國家大事,並主動向黨組織靠攏。

自從大一開學,自己便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認真學習,積極匯報思想動態,並在大二成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

大學期間努力提高自身覺悟,堅持寫自己的心得體會,呼應黨組織與校領導的各項倡導活動中。

同時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力為學校和學院爭光。

堅定自己的目標和信念,為今後思想打下良好的基礎,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從學習方面,作為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習好專業知識和技能,"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將實踐與理論相結合,真正的學以致用。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有春天的播種就沒有秋天花果的芬芳,經過自己的努力,大學的成績也算名列前茅,德智體綜合發展,連續兩年榮獲校二等獎學金和一次國家勵志獎學金。

14-15學年也有幸評為"校三好學生""院優秀團員"此外也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語和計算機水平,向著更高的目標努力,使自己更加全面的進步。

在大三上學期,成功申請學校的大創專案,期間有過困難,甚至放棄的念頭,這些都是因為缺乏實際鍛鍊的緣故,準備經驗不足,導致實驗失敗。

在以後的學習中,經常向老師虛心請教學習中的疑難問題,並善於總結和思考經過一年的刻苦鑽研,取得一些收穫和進步,希望可以如期達到目標,順利結題畢業。

俗話說技多不壓身,我還在大二期間學習了工程造價第二專業,經過兩年的學習,每逢週末去上課,充分充實自己的生活,目前為止也順利結業。

這不僅僅可以增長知識,而且可以培養自己面臨問題和困難時臨危不懼的心態。

在社會實踐方面,我在校內校外都進行過一些嘗試,讓自己的能力得到很大提高。

在擔任院、班學生幹部期間,以身作則,團結幹部,發揮勤勞肯幹、吃苦耐勞的作風,以一顆平常心、責任心主導部門的各項工作。

在宿舍中,注意個人衛生,勤於打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我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完成各項工作,在團日活動中一起組織大家配合班長的工作,使自己也投身在活動當中,體會大學生活的豐富多彩。

在大一學生會,積極配合部長和學生會其他成員,完成各項體育活動的籌備工作。

在大三自己擔任宿管會文體部部長一職,以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宗旨,樂觀向上的工作態度,各個部門共同努力下,我親自組織了第一屆校宿舍文化節,組織上百人參加趣味活動,還有其他一系列活動,得到了大家和老師的一致好評。

另外,足球是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也很榮幸的成為校院足球隊大家庭的一員,發生很多值得回憶的事情,比如一名大一的學生被查出白血病,全隊隊員自發的為他捐款錄製**,鼓勵他早日回到校園和球隊,此舉得到了院領導的高度讚揚和提倡。

希望自己可以發揮自己的特長,為學校和學院爭取多項榮譽。

我認為新時代的大學生不應該把自己僅僅限制在大學校園之內,而應該擴大活動空間,盡量多地去接觸社會從而了解社會,為日後踏入社會做好準備。

所以,我積極參加了各項社會實踐活動。

比如,2023年我隨校青協去楊柳青敬老院看望老人以及參加大學生體育比賽的志願活動等,被評為"校優秀志願者"平時生活中,經常去兼職,勤工儉學,不僅可以貼補自己的生活,還可以增加與他人的互動,鍛鍊自己與人交往,為人處世的能力。

2023年暑假,進入太原富士康產業園區人資部,幫助經理處理各種活動準備工作,學到很多知識,得到經理和同部門同事的一致認可。

尤其在富士康三年一度的運動會中,各種舞蹈,陣型參差不窮,彰顯年輕人的精神風貌。

通過社會實踐活動,讓自己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社會經驗的缺乏,只有達到更高的平台才能獲得更好的資源,掌握新的技能,讓自己成為不可替代的一員。

回首大學生活,我在學習,思想,工作等收益匪淺。

在大學裡,使我體會最深的是自學能力和做人的能力。

在實踐中檢驗知識並不斷發現自身弱點,是走向成功的前提。

四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許多鍛鍊機會,讓我從實踐中不斷吸取成功的經驗和失敗的教訓,與初為大學生相比,今天的我更能沉著、冷靜地面對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

閱讀書籍和社會實踐使我不斷走向成熟,為自己能盡快融入社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對知識的渴望,對理想的追求,對人際關係的擴充套件,對自己思維方式的變更,造就了我不斷完善的專業技能和日趨成熟的思想,讓我更有勇氣面對未知的挑戰。

培養了我刻苦勤奮紮實堅定的學習態度,務實進取認真負責的工作作風,和良好的團隊精神,這些使我受益匪淺的好品質,不僅在學校生活中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在未來的工作中也會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

"人的一生,沒有最高層次的目標,只有更高層次的追求,人只有不斷向著更高層次目標不懈追求,才會不斷發展、進步。

我要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一步乙個腳印,扎扎實實的朝著更高的目標奮鬥,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優秀畢業生事蹟材料

河南省優秀應屆畢業生 2012屆 事蹟 材料學生姓名學號 手機院系 所在班級 輔導員班主任 黨委學工部學生處 二0一二年三月 目錄省級優秀應屆畢業生 1 學院2005級 教育專業3班 090114112 張志強 1 2 學院2005級 教育專業3班 090114112 張志強 3 3 學院2005級...

優秀畢業生事蹟材料

暑假期間,我還抽出時間,在經管學院總支領導的帶領下積極參加學校社會實踐活動 黨旗飄飄跟黨走 我的紅色記憶 在校內外樹立了一名高素質的優秀大學生的形象,並發揮了顯著的先鋒模範作用。另外,我格開朗,樂觀向上,樂於助人。因為我懂得,作為新時代的大學生,應該德才兼備,全面發展。二 工作方面 入學不久,我便參...

優秀畢業生事蹟材料

實踐中 謙虛學習,勤奮努力。豐富多彩的大學活動和社會實踐,給我的課外生活平添幾許亮麗的色彩 社會實踐,鍛鍊了我的意志與堅持不懈的精神,給了我關於人生與生活的磨練。在2013年四川雅安 後,自願支援災區,幫助災區孩子恢復心理健康,重新學習,為災區人民奉獻自己的力量,服務社會。在大學裡,我學會了很強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