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校園十大人物策劃書

2021-07-04 22:52:17 字數 1141 閱讀 4389

活動主題:

感動你我他

活動背景:

文化藝術節

活動目的:

1、 加強學生思想道德教育,教育引導廣大學生牢固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為學校建立省級文明校園作出積極的貢獻;

2、營造積極向上的校園文化氛圍,通過典型宣傳教育,發揮典型人物的帶動和示範作用,在全校範圍內掀起「學先進、趕先進、創先進」的良好氛圍,推動學校良好學風的進一步形成;

3、促進我校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不斷深化和推進,開闢大學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務」的新途徑;

4、為我校大學生搭建乙個屬於其自身領域內的、表達其獨特個性與視角的優秀人物評比舞台。

活動物件:全院學生老師

活動時間:

4月1日——4月15日

活動流程:

1、4月1日張貼3張宣傳海報;電台每天開始宣傳校園十大感動人物這個活動。同時4月1日——4月3日由各班根據評定標準選出至少一名最多四名班級感動人物。

2、4月4日到4月6日各系根據班級選出的感動人物事蹟,以及真實性等向院推舉三名感動人物。

3、4月7日到4月11日,各系分別將這十八名候選人的宣傳海報張貼於各系宣傳欄,宣傳欄要留民意**。4月10日到4月11日由各班團支書投票,每名團支書有五個名額,將投票結果上報到院團辦。

4、由院團辦和老師一起評出十大人物。(評定標準為30%為老師投票,70%為各班團支書投票。)

5、4月15日晚上舉辦頒獎儀式。

6、4月16日——4月30日持續宣傳感動人物和他們的事蹟。

人員安排:

資金預算:

六、活動要求及其它事項

1、學院(系)團委、學生分會、各學生社團要把此項活動作為本學年的重點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視,精心安排、認真組織推薦,在做好典型人物和事蹟挖掘的基礎上,充分利用廣播、網路、海報、展板、橫幅等途徑,廣泛宣傳,積極營造良好的活動氛圍。

2、評選物件面向全體學生,無論身份、背景、經歷有多麼的不同,只要在2009到2023年,他的所作所為感動了同學、感動了校園,用自己的力量推動校園的進步和發展,用自己的故事解讀人與人之間應有的情感,帶給大家感人至深的心靈衝擊,他就可以成為大學生「感動校園」十大人物候選人。

3、評選過程將堅持公開、透明,隨時接受廣大師生的監督。

4、農林大學東方學院大學生「感動校園」十大人物稱號獲得者如違反法律法規或校紀校規,學校有權取消其稱號。

感動行業十大人物心得

感動行業十大人物 心得體會 一張張至剛至偉的面孔點亮了我的目光,一段段至真至柔的故事震撼著我的心靈,廣袤的中原大地再一次響起 感動 的旋律。在今年的感動行業十大人物評選活動中,周天方 王世舉 劉娜 楊俊武 聶長巨集 宋麗 張微峰 丁林 秦善新 房曉雲獲得了 感動行業十大人物 稱號,我和菸草行業的大多...

「感動師大十大人物」總結

12月17日,由青海師範大學承辦的 師大人 文化藝術節之感動師大十大事蹟。此次我院把仁青當智副院長作為候選人,申報了上去。現將申報材料呈現如下 感動一位教育者守望的身影 有一片希翼你在守望,你在放飛,那是師大的光明!有一片苗圃你在守望,你在呵護,那是師大的學子!有一片土地你在守望,你在耕耘,那是教育...

「學生社團十大人物」評選策劃書

主辦單位 共青團河南大學委員會 承辦單位 河南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 目錄1 序言 2 活動主題 3 活動背景 4 活動時間 5 活動單位 6 活動流程 7 活動展望 8 附評分細則 一 序言 十二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 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在北京召開,每年的兩會是我國政治生活的盛事,今年正值國家領導人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