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傑出青年」候選人事蹟材料

2022-01-30 13:31:58 字數 958 閱讀 7979

安徽幸福裡文化傳播****執行董事、安徽亮華******董事長儲亮,志存高遠、敢為人先、心繫社會、矢志不渝追求人生價值的體現。年僅32歲的他,已獨自創辦並管理著二家企業。其打造的中國最專業的婚慶文化產業園,他的建成使用標誌著安慶的婚慶產業進入了乙個新的里程碑,其貢獻將成為行業中名副其實的一匹黑馬。

心隨夢動,一切皆有可能。——題記

從乙個岳西山里娃,一名曾經的輟學生,一名到處打工的流浪人,到如今的北京大學emba研究生、創業有為青年,乙個擁有安徽幸福裡文化傳播****,麾下統領一支近50人精英團隊的安徽幸福裡文化傳播****執行董事、安徽亮華******董事長。32歲的儲亮,在創業風雨歷程中,一路揮灑青春的汗水與激情,自強不息,真實地演繹了一曲「心若在,夢就在」、不懈尋夢,追求實現人生理想與價值的動人樂章。

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天仙河,大別山,偏僻的岳西小鎮這方名不見經傳的山水,以其靈秀滋潤出了儲亮童年早慧的心。出生在家大口闊的普通農家,儲亮從貧困家庭的生活中,早早地體味到了生活的艱辛。

從邁進校門的那一天起,他小小的心靈就懷揣著父母的期望,生出乙個夢想,那就是要好好讀書,跳出龍門,捧上乙隻「鐵飯碗」,光耀門楣。

可是,就在他一心上學,以優異成績正欲展開夢想的羽翼時,因家庭的貧困卻不得不使他在念完初三那年含淚離開校園,那一年他才十六歲。在惆悵、無奈與苦悶中,他告別了溫暖的家鄉,離開了那方大別山故土,步入了社會,從此開始了自已人生的尋夢之旅。

2023年從農村輟學進城,從零開始,艱苦創業,這期間做過工人、廚師、超市當過營業員等;xx年,幾經周折,他來到振嶽集團工作,這在村裡人看來無疑是捧上了 「鐵飯碗」。幸福彷彿觸手可及,然而現實的困惑又接踵而至,終日混跡在單位裡無所事事的年輕人間,按部就班的生活,時間長了,讓他陡生出一種莫名的空虛感。隨著,在單位裡跟一些老營銷員們外出跑業務次數多了,看著外面世界日新月異的變化,特別是一波高過一波經濟體制改革的浪潮,讓他敏感地意識到所謂的「鐵飯碗」,遲早會被打破,象他這樣農村青年只有掌握更多計算機、金融、銷售、營銷等技能知識,學會一身本領,才有立身之本。

十大傑出青年候選人事蹟材料

框架打好後,開始緊張的實施,首先通過做細緻的思想工作,確定了4個承包戶,然後開始購料建棚,由於人員少,同志就和4個承包戶一起幹,到山東進建棚材料時,為了替承包戶剩60元裝卸費,他甩開膀子帶頭把十幾噸貨裝上了車,建棚時遇上乙個狂風暴雨之夜,他深怕功虧一簣,冒著大雨打著手電到地里看大棚是否被沖塌刮毀,硬...

某廠「十大傑出青年」候選人事蹟材料

第三屆 十大傑出青年 評選材料 同志事蹟材料 男,漢族,山東 人,19 年 月出生,20 年參加工作,本科,工程師,班長。參加工作四年來,潛心鑽研業務技能,參與實施了高壓除磷 裝置節電 行車遙控報警等18項重大技改專案,獲得公司科技進步二等獎,廠技改一等獎,創造效益200餘萬元,逐漸成長為一名具有較...

傑出青年企業家候選人事蹟材料

朱xx 男 1966年10月出生,大專文化,現任xx中國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xx賓館 董事副總經理 xx市梅列xx餐館 下稱xx餐館 總經理 xx快捷酒店 福州 總經理 xx快捷酒店 廈門 總經理。一 十年磨一劍,傾力打造 xx 品牌 在經歷近十年營銷領域闖蕩 視野不斷開拓不斷擴大後,朱xx同志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