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參加文學社的競選演講稿

2023-02-12 20:03:05 字數 680 閱讀 2147

三一文庫(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八年級巨集志一班的劉星娜,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文學社的競選,能夠帶著自信的微笑站在這裡,要感謝文學的賜予。

我希望我能夠競選到文學社編輯,因為著能使我更快樂,更充實地度過每一天。我喜愛文學,也希望周圍的同學像我一樣的喜愛它。畢竟,獨木難以成林,萬紫千紅才是春呀!

我寫作文前,總懷著一吐為快的感動和激情。然而真正伏案提筆時,心境卻顯得紛亂;面對空白的稿紙,我竟不知從何下手。

後來在一本書上看過這樣的一段話:

「靈感其實就是一種比較有效驗,比較聰慧的感受,是人對生活的經驗,感悟,體會。靈感不會時常出現,它有乙個積累,沉澱的過程,有乙個量的儲蓄和質的爆發的過程。」

看完這段話,我明白了許多。

漸漸地,我喜歡在自己的文章中注入最自然,最真誠的感情,我學會了樸實地表達,由衷地流露。所以,每當我用心,用情去寫文章時,我會感到無比的快樂。似乎那時候,我不是在寫文章,而是與別人交談,真誠地交談。

儘管從未想過將來是否當個作家,但無論如何,能將心中的感受,繽紛的世界,多姿多彩的人生變成一段段優美的文字,實在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如果我能加入百川文學社的隊伍,能有更多的夥伴在一起研討寫作的技藝,交流讀書的心得,能夠向更多更優秀的老師學習和請教,那該是一件多麼榮幸,多麼讓人激動的事情啊!

為了文學,請投我一票!!!謝謝!

文學社會長競選演講稿

演講稿各位會長以及在場的各位同學,大家好。很高興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與大家共同分享流弦文學社的點點滴滴。去年的九月份我踏上了南下的列車,來到乙個完全陌生的城市,在剛開學的那段日子裡,我和大多數的新生一樣迷茫無助,很幸運我遇到了流弦文學社,在這個社團裡,我找到了自身歸屬感,找到了自我存在的價值,很感謝...

競選文學社社長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一班的勾子瑜,有幸參加本次文學社社長競選,我的心情十分激動。我平時酷愛閱讀,有時興起還會拾起畫筆塗鴉那麼兩下,不能枉費兩年的畫畫功底,語文課上總能看到我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在學校一年級朗讀比賽中,榮獲一等獎。幾年來,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的習作練習全部是優,我認真體會老師...

大學文學社競選演講稿

導讀 文學社是每乙個學生神往的組織,我也不例外。我自信在同學朋友們的鼓勵與幫助下,能夠勝任這項工作,因為文學是我的愛好。我覺的進文學社是乙個很好的鍛鍊自己機會,即能提高寫作能力,也能促進與同學們的交流能力。若能被選上,我一定定期選出好的文章或者人氣旺的文章發表在段刊上,如果落選了,全當是一種鍛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