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文學社競選演講稿

2023-02-13 01:33:04 字數 854 閱讀 7783

導讀:文學社是每乙個學生神往的組織,我也不例外。我自信在同學朋友們的鼓勵與幫助下,能夠勝任這項工作,因為文學是我的愛好。

我覺的進文學社是乙個很好的鍛鍊自己機會,即能提高寫作能力,也能促進與同學們的交流能力。若能被選上,我一定定期選出好的文章或者人氣旺的文章發表在段刊上,如果落選了,全當是一種鍛鍊自己的乙個機會。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上午好!

我之所以參加這次競選,就是因為我愛文學,更愛文學社。我希望用我的力量去譜寫文學社的新的篇章。我愛寫作,她似一盞明燈,照亮我開心的路;它如一位縴夫,拉向我快樂的岸;同時,它更像一瓶生活的調味劑,將我的生活調成千滋百味!

其實,我在寫作方面還有些差距。所以,我更需要通過加入文學社,與更多熱愛文學、熱愛寫作的朋友交流。取長補短,獲得更大的進步!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乙個好士兵。」 戴爾.

卡耐基曾說過:「不拍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就有資格去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所以我想自己做一名出色的採編。

文學社是每乙個學生神往的組織,我也不例外。我自信在同學朋友們的鼓勵與幫助下,能夠勝任這項工作,因為文學是我的愛好。我覺的進文學社是乙個很好的鍛鍊自己機會,即能提高寫作能力,也能促進與同學們的交流能力。

若能被選上,我一定定期選出好的文章或者人氣旺的文章發表在段刊上,如果落選了,全當是一種鍛鍊自己的乙個機會。

最後,請允許我用一句話來結束我的演講:最美麗的語言是,真幸運能和你共度美好的歲月:最甜美的語言是,無論天南海北我們無時無刻都在關注你:最溫暖的語言是,我們共同努力去把握機會!

如果大家信任我,願意給我乙個展示和奉獻自己的舞台,那麼,就請支援我,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用真誠來感動你們,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文學社會長競選演講稿

演講稿各位會長以及在場的各位同學,大家好。很高興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與大家共同分享流弦文學社的點點滴滴。去年的九月份我踏上了南下的列車,來到乙個完全陌生的城市,在剛開學的那段日子裡,我和大多數的新生一樣迷茫無助,很幸運我遇到了流弦文學社,在這個社團裡,我找到了自身歸屬感,找到了自我存在的價值,很感謝...

競選文學社社長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一班的勾子瑜,有幸參加本次文學社社長競選,我的心情十分激動。我平時酷愛閱讀,有時興起還會拾起畫筆塗鴉那麼兩下,不能枉費兩年的畫畫功底,語文課上總能看到我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在學校一年級朗讀比賽中,榮獲一等獎。幾年來,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的習作練習全部是優,我認真體會老師...

20XX參加文學社的競選演講稿

三一文庫 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八年級巨集志一班的劉星娜,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文學社的競選,能夠帶著自信的微笑站在這裡,要感謝文學的賜予。我希望我能夠競選到文學社編輯,因為著能使我更快樂,更充實地度過每一天。我喜愛文學,也希望周圍的同學像我一樣的喜愛它。畢竟,獨木難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