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在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2023-02-12 20:03:03 字數 1219 閱讀 8777

尊敬而親愛的各位家長:

你們下午好!首先,我對今天到會的各位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感謝你們對學校及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援!對孩子教育的重視!給孩子樹立了這樣1個好榜樣。

親愛的各位家長,伴隨著孩子們的成長,我們也1起也走過了5年的人生風雨,也曾有過矛盾與摩擦,但那都已成為過去。老師們經常在1起羨慕的說,你們5年級的家長咋就那麼好,那麼支援你的共作,那麼重視孩子的教育。是的,我也發自內心的感慨,我遇到了1群好家長。

在此,誠摯感謝各位對我工作的理解與支援!謝謝大家!我還擁有1群活潑健康的好學生,是他們帶給我希望與快樂,讓我擁抱1顆年輕的心,孩子們,也謝謝你們!

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取得了雁塔區優秀班集體的榮譽稱號!並且在學校舉行的各種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得到了校領導以及其他老師的1致好評。

在過去,我們班的家長養成了許多的好習慣,深受我的尊敬,例如:

1上課時間不找老師說事情,不影響上課。在這裡,要特別表揚、黃羅靜、黃琛的家長,他們有1次有事找我,來學校時剛上課,他們1看上課了,就1直等到了下課才找的我

2孩子有病或家裡有事,家長能親自寫病假條或給老師打**請假。特別表揚的是楊萬里與吳鵬的家長。

3能夠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老師隨時叫,就能及時到來。特別表揚李小樂的家長,帶病來校,還有張勇超、張悅、楊萬里、吳鵬家長打**詢問了解孩子的學習情況。特別俏餘?

ahref=>家長?淺v厥雍⒆擁慕逃??幸惶籽細竦慕逃?

椒ā?請不要只看重今天的成績,今天的成績就是平時表現得結果,不要責怪孩子沒考好,要冷靜的從自身或孩子的身上找原因,並幫助孩子克服掉。要時刻牢記,教育不在1朝1夕,教育要伴隨我們1生。

榮譽終會成為過去,好的方面需要繼續保持,在此對各位家長提幾點小小的建議:

1孩子在家的不良習慣要及時向老師反映,以便及時糾正。

2在任何時候孩子的教育都要放在第1位。

3父母要給孩子樹立好的學習榜樣。

4不是緊要的事情盡量不要給孩子請假,影響孩子的學習。

5家庭作業要督促完成,並檢查,簽名,附上睡覺時間。

6要求孩子在9:00前必須睡覺。

7培養孩子良好的衛生習慣,勤洗澡,勤換衣等。

8檢查孩子的預習情況。

預習的具體內容:

1自查生字詞。

2把課文讀流利、有感情。

31個生字組3個詞。

4做課後題。

5寫讀後感。

6給自然段寫小標題。

7做批註。就是讀到**有什麼感受就寫下來。

8根據內容提問並嘗試解答。

在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各位老師,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大家好。能夠在這樣的日子與大家歡聚一堂,共同 教育孩子方方面面,我感到非常榮幸。我是謝克樣的媽媽。首先感謝各位老師尤其是陸老師和劉老師,是二位的愛心澆灌才使孩子們更加健康快樂的成長。其次感謝各位家長,是各位的正確教導才使孩子們能夠在乙個班級中和諧相處。我家孩子這次取得的...

家長代表在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家長們 你們好 我是 的媽媽。非常感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能站在這裡和大家共同 孩子的成長教育的問題,我感到十分榮幸。我的孩子在進入成外附小兩個月以來,在很多方面都有進步,尤其在語言表達 生活習慣 行為習慣等方面的進步很大。事實證明,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我感激各位老師對孩子無微不至的關...

家長在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在安屋中學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家長朋友,親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 我是陳明的媽媽。很榮幸我能作為家長代表在安屋中學高二 6 班發言,說實話,面對著這麼多優秀的孩子 優秀的家長和優秀的老師,我很緊張。一是因為我並沒有什麼先進教育孩子的經驗,二是因為我的兒子石少添在這高手如雲的隊伍裡並不是最優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