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2021-08-19 22:46:30 字數 789 閱讀 9190

各位老師,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大家好。

能夠在這樣的日子與大家歡聚一堂,共同**教育孩子方方面面,我感到非常榮幸。我是謝克樣的媽媽。首先感謝各位老師尤其是陸老師和劉老師,是二位的愛心澆灌才使孩子們更加健康快樂的成長。

其次感謝各位家長,是各位的正確教導才使孩子們能夠在乙個班級中和諧相處。我家孩子這次取得的成績雖然不是非常理想,但我們相信孩子也在努力學習慢慢長大。以後我打算從一下方面關注孩子的學習和成長:

1.通過適當的方式適量的練習幫助孩子改掉粗心馬虎的毛病。當然這需要向二位老師請教學習幫助孩子的方式。

2.幫助孩子集中注意力,上課不分神。我家孩子比較活潑好動,自然活潑好動的孩子注意力容易被轉移。我想尋找合適的方法訓練孩子集中注意力應該能解決這個問題。

3.要求孩子做適當的家務。也許幫家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會使孩子更能體會父母的辛苦,孩子也許會從中得到樂趣。

4.幫助孩子改掉拖拉的毛病。孩子愛玩,所以有時候筆記或者作業不能按時完成。我們會盡量督促她按時完成。

5.幫助孩子與同學們團結友愛,和諧相處。如今的小孩,生活條件優越,在家中唯我獨尊,容易養成任性霸道自私等毛病,這些毛病對於孩子的成長非常不利。一旦孩子養成這些習慣,長大**後在社會中必然碰壁,而到那時再改為時已晚。

想改都很難。雖然以往我們已經注意到,但作的還不夠好。我們以後會更好地培養孩子與人和諧相處,大方的與人交往的能力。

以上的種種考慮是在對孩子的觀察中以及與兩位老師的溝通中了解到的需要我們注意的地方,需要得到二位老師更進一步的指導,當然也需要各位家長的指導幫助。讓我們共同攜手,使孩子們能夠更加健康快樂的成長。

謝謝大家。

家長代表在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家長們 你們好 我是 的媽媽。非常感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能站在這裡和大家共同 孩子的成長教育的問題,我感到十分榮幸。我的孩子在進入成外附小兩個月以來,在很多方面都有進步,尤其在語言表達 生活習慣 行為習慣等方面的進步很大。事實證明,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我感激各位老師對孩子無微不至的關...

家長在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在安屋中學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家長朋友,親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 我是陳明的媽媽。很榮幸我能作為家長代表在安屋中學高二 6 班發言,說實話,面對著這麼多優秀的孩子 優秀的家長和優秀的老師,我很緊張。一是因為我並沒有什麼先進教育孩子的經驗,二是因為我的兒子石少添在這高手如雲的隊伍裡並不是最優秀的...

教師在家長會上的發言稿

尊敬而親愛的各位家長 你們下午好 首先,我對今天到會的各位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 感謝你們對學校及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援 對孩子教育的重視 給孩子樹立了這樣1個好榜樣。親愛的各位家長,伴隨著孩子們的成長,我們也1起也走過了5年的人生風雨,也曾有過矛盾與摩擦,但那都已成為過去。老師們經常在1起羨慕的說,你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