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 述職報告酒店管理

2022-12-03 04:36:07 字數 801 閱讀 3610

述職報告

我從去年的培訓到現在,在金九龍已有十乙個月時間,在上級領導的指導和全體保安隊員努力、以及酒店全體同事大力支援下,保安部的整體工作走向了正軌。同時,我也學到了不少其它地方學不到的經驗。

我認為,一流的企業就必須要有一流的管理和絕對服從意識。在管理上,我對每名保安員的要求都十分嚴格,在酒店裡,我們始終堅持工作全員上,那裡需要就去那裡,努力做好後勤保障工作。同時,我們始終堅定乙個信念,那就是酒店的利益高於我們自己的利益,沒有酒店就沒有我們。

所以我們在執行公司的各項制度時,由於方法的欠妥和在座的各位同事發生了一些不愉快,在這裡我真誠希望你們能夠理解與原諒。不管我還能在這個崗位工作多久,不管明天我還會不會在這裡,我都會始終堅持這個原則。在今後的工作當中,我們會不斷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從開業到現今,保安部雖然取得了一些的成績,但與公司的要求還相差很遠。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將不斷提高各項素質,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

現在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在安全消防上,我覺得全員的安全消防意識薄弱,保安整體素質有待提高,保安內部防範措施有待加強。在酒店員工衣物丟失事件中,使我感觸很深,因為沒有幫他們找回。作為我乙個保安部主管,我感到非常慚愧,同時也說明乙個問題,在我們金九龍純潔的員工隊伍中,還存在極其個別道德品質極差的人,也充分體現了員工集體防範意識薄弱。

下步工作計畫,總結過去的經驗,提高保安隊伍的綜合素質,用九月乙個月時間,搞好內部整頓,加強各區域的安全巡邏和防範措施,組織成立安全聯防小組。

回首走過的歷程總算是經歷了風風雨雨,總之,我們在今後的工作當中,還是希望能得到各位領導的指導和幫助,能得到在座各位同事的理解和支援。

述職人:

2023年9月7日

酒店管理述職報告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 來自10級酒店管理四班。今天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同時也很感謝老師與同學們給予我的這次機會,我對自己此次述職充滿信心,希望能夠繼續擔當班長這一職務。自xx年11月份開始,通過大家選舉,我很榮幸被推舉為酒店管理四班的班長。在這個班長職務的考察期間,我深深地得到了鍛鍊...

酒店領班述職報告

轉眼間入職公司工作已一年多了,根據公司經理的工作安排,主要負責餐廳樓面的日常運作和部門的培訓工作,現將2012年度工作情況作總結匯報,並就2013年的工作打算作簡要概述。一 廳面現場管理 1 禮節禮貌要求每天例會反覆練習,員工見到客人要禮貌用語,特別是前台收銀和區域看位服務人員要求做到一呼便應,要求...

酒店管理實習報告

交 清點帳目,了解白天住宿情況,掌握押金餘額不足的房間 接待賓客 辦理入住 退房 續房 換房 預訂 問訊 查詢 行李寄存 處理基本投訴等各種手續,給客人提供各種力所能及的服務,隨時與樓層保持聯絡,掌握房態變化,合理分配房間 跟進上班未進事宜 檢查 更新房態,確保房態準確。提取房費 註明餘額,處理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