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標兵發言稿

2023-02-12 17:12:02 字數 907 閱讀 9949

篇一:企業標兵代表發言稿

企業標兵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非常榮幸我能作為企業標兵代表在此發言。首先,我向今天所有受到表彰的同志們表示祝賀,向一直以來關心我們、幫助我們的領導、同志們表示深深的謝意。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們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恪盡職守,為供水事業奉獻著自己一分微薄的力量。我們始終從每一件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在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不斷豐富自己的業務知識,提高自身素質,努力作一名合格的水司人。

作為供水戰線上的一員,我們只是在自己的崗位上,做了一些應該做的事情。

如果說我們取得了一些成績,那麼,我更想說,那是因為公司有一批善於放大職工優點、肯定職工付出的優秀領導,是你們,總能夠在我們做了那麼一點點工作,取得那麼一點點成績的時候,慷慨送上你們的表揚和鼓勵。如果說我們取得了一些成績,那麼,我還想說,那是因為我們生活在水司這個優秀的大家庭裡,有這麼我優秀敬業的職工,對工作無私的付出,是你們,無刻不在激勵著我們,鼓舞著我們,鞭策著我們,用更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我想說做為一名水司職工中的一員,我是幸運的,是幸福的。

今天我有幸被評為企業標兵,但我不會沉醉在今天的榮

譽與掌聲中,成績屬於過去,挑戰就在眼前。20年企業供水任務將更加艱鉅,面臨的困難和挑戰會更大。在此,我代表企業標兵承諾:

我們將把過去的成績,作為新的工作起點,繼續發揚吃苦耐勞、不屈不撓的工作精神,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業務知識,認真履行工作職責、踏實工作、愛崗敬業,始終保持著旺盛的精神風貌和飽滿的工作熱情,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以此來回報領導和同志們的鼓勵和期盼。

馬年即將來臨,讓我們在總公司的領導下,快馬加鞭,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旺盛的幹勁和務實的作風,迎接挑戰,共創水司輝煌。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篇二:崗位標兵發言稿

篇一:企業標兵代表發言稿

企業標兵代表發言稿

學習標兵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新科學院電氣126班的賈夢凡,今天很榮幸能夠作為我們新科學院 學習標兵 的代表進行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獲獎同學對學校 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 支援過我們的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是你們給了我們發揮才能的空間,是你們給了我們知識和勇氣,是你們給了我們無...

文明標兵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我們有幸迎來了各位領導的光臨指導,能在此發言,我倍感榮幸與激動,石伏平老師曾說 做班主任工作,好心態的作用,遠遠超過其教學能力 學生在離開學校的時候,帶走的不僅僅是分數,更重要的是帶著他對社會的理想和追求。我們的教育是為了未來的...

師德標兵發言稿

師德標兵事蹟材料 以德立教率先垂範 嚴於律己無私奉獻 蒲掌窪裡小學 白淑榮 我叫白淑榮,是一名有著28年教齡的小學教師,2008年我到蒲掌鄉工作,先後在最偏遠的郭家河,河東,北陽小學任教。作為一名普通的山區教師在工作上我只是做了一些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沒有什麼值得稱讚的地方。今天,我能夠作為一名師德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