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負責人服務水平提公升表態發言稿

2023-02-12 17:12:03 字數 1149 閱讀 121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根據安排,我代表銀行就結合效能提公升行動,提公升服務水平作表態發言。

縣委縣**在四季度開展效能提公升行動,目的就是要號召全縣各級機構要規範服務行為,切實增強服務意識,提公升服務效能,創優發展環境,為實現盱眙科學跨越發展提供優良的環境保障。

銀行作為服務型行業,不斷提公升服務水平是永恆的主題,更是競爭的核心和發展的推手。近年來,我行一貫秉承「客戶至上,注重細節」的服務理念和「以客戶為中心,以市場為導向」的經營理念,始終堅持「用心服務,用愛經營」,著眼文明規範,不斷提公升服務水平,努力打造服務品牌。本次活動的開展,對我行服務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我行將採取以下措施,將這次活動的精神和要求落到實處:

1、培育先進服務理念。積極引導全行員工適應業務形勢發展的需要,從自身做起,從細節做起,把客戶的利益放在首位,視客戶如親人,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加優質、更為高效、更具品位的多元化金融服務。同時,積極爭當服務明星、爭創服務標兵,切實發揮服務明星的作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提公升服務水平,潛移默化中把「以人為本」的現代服務觀念變成全行員工的自覺行動。

2、推行服務承諾制度。我行將從作風建設入手,推進內部服務承諾制,推行「領導為員工服務、上級為下級服務、二線為一線服務、全行為客戶服務」的服務格局,以良好的作風建設帶動整體服務水平的提公升。強化崗位服務責任,推行首問責任制、服務承諾制,結合崗位目標考核,落實投訴責任追究,從制度上確保做到規範化服務,3、加強服務監督管理。

為了確保規範服務的長效性,我行將加大檢查力度和考核力度。在考核辦法中,將服務檢查工作作為一項考核制度,實行明查與暗訪相結合,堅持抓緊抓好,不留死角,不走過場。堅持按月檢查制度、點評制度、獎懲制度、考核制度等,做到規範員工服務行為有規章可循,有制度可依,推動服務水平的不斷提高。

4、提公升員工服務技能。我行鼓勵員工參加各類行內外的資格認證和考試,全面提高員工的職業素養,著力培養知識型員工,打造學習型員工隊伍。針對櫃員制定了《業務技能提公升方案》和《會計業務零差錯方案》,通過每日的技能練兵和每週的業務知識學習,全面提公升臨櫃人員的服務質量;針對客戶經理和大堂經理,進行服務禮儀、客戶分流和理財產品的不定期專向培訓,規範員工服務禮儀和業務操作,為客戶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多元化服務。

總之,服務是永恆的,是永無止境的,正所謂「服務是產品的延深,服務是品牌的保障」。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行員工將團結一心,積極進取,努力奮鬥,大膽探索,不斷深化服務內涵,紮實推進服務文化建設,爭取再創佳績。謝謝大家!

關於提公升銀行櫃員服務水平的思考

摘要 強化和創新服務觀念與服務手段,是提高銀行競爭能力的重要體現。因此,加強銀行櫃員服務管理,提高服務水平,是提高核心競爭力,實現績效目標的必然要求。為此,從分析銀行櫃員服務入手,對在新的形勢下如何提高銀行櫃員服務水平進行了 關鍵詞 銀行櫃員 服務質量 顧客滿意 中圖分類號 f830.6 文獻標誌碼...

關於提公升銀行櫃員服務水平的思考

作者 張春梅 經濟研究導刊 2013年第05期 摘要 強化和創新服務觀念與服務手段,是提高銀行競爭能力的重要體現。因此,加強銀行櫃員服務管理,提高服務水平,是提高核心競爭力,實現績效目標的必然要求。為此,從分析銀行櫃員服務入手,對在新的形勢下如何提高銀行櫃員服務水平進行了 關鍵詞 銀行櫃員 服務質量...

如何提公升部門服務水平和工作效能表態發言

全面推行 六無 服務 提公升組織人事和勞動保障工作服務水平和工作效能 高新區組織人事和勞動保障局 2012年2月日 各位領導 大家上午好!現在,我代表組織人事和勞動障局就如何提高本部門的服務水平和工作效能簡要談幾點看法,具體是推行 六無 服務,抓好四項重點工作 2012年是實施 十二五 規劃的關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