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鄉聯誼會主持詞

2023-02-12 17:09:06 字數 2234 閱讀 3154

以下主持詞由主持詞頻道在網路收集並修改完成,具有簡單、實用、不浮誇等特點,是您出席活動主持的最佳選擇。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上海的天門同鄉們,大家

合:下午好!

男:明珠塔下我們舉杯暢飲,共謀發展;明悅酒店我們載歌載舞,同敘鄉情。當年我們懷揣著不同的夢想,從千里之外的天門來到上海,是同根的情誼和血脈的相連讓我們走到了一起。

女: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大家帶著對故鄉的深深眷戀,歡聚一堂,共同舉辦第九屆上海天門同鄉聯誼會。參加我們今天會議的領導和嘉賓有:……

男:今天到會的還有很多關心支援上海天門同鄉聯誼會的領導和嘉賓,我們就不在這裡一一介紹了。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我們今天的聯誼

會。女:歡迎你們的到來,歡迎你們!

女:朋友們,回首上海天門同鄉聯誼會的過去,從2023年元月成立之初的五十多人,到今天的五百多人,像乙個巨大的磁場,散發出越來越大的影響力。也因為有了好多熱心老鄉的參與和努力,我們的隊伍越來越壯大。

男:一旦加入「同鄉會」,老鄉從此「零距離」。如今的上海天門同鄉聯誼會,就是天門老鄉溫暖的家。

它是老鄉們交流的平台,聯誼的紐帶,訴求的渠道,合作的橋梁,更是大家共同發展的舞台。它又像家長,大到產業的公升級發展,小到兒女的公升學、就業、婚戀,同鄉的就醫、諮詢、培訓,事必躬親、無微不至。

女:家是避風的港灣,也是心靈的歸宿。當我們遇到困難,想到了聯誼這個家,當我們事業有成,也忘不了聯誼會這個家。

有多少在外創業和工作的遊子,在尋找這個家啊!上海天鷂醫療科技****、上海昊斯安農產品配送****董事長劉志松先生201x年加入聯誼會後,就迅速融入老鄉聯誼會,並積極申請承辦聯誼會,由於申請承辦的人太多,等了整整三年,他的願望今年終於實現了。在這裡,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的這份熱誠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劉董事長!

下面有請劉志松先生代表第九屆聯誼會承辦方講話。

男:感謝劉董事長的精彩致辭。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在外打拼的遊子,你們的父母和親人想念著你們,家鄉的父母官們也牽掛著你們。今天,天門市先生,帶著167萬家鄉人民的深情厚誼來看你們來了!掌聲有請 !

女:謝謝某某先生真的是讓我們感受到了家鄉人民的深情厚誼,非常感動。「江漢才子出天門」、岳中精英遍上海。

在岳口中學70周年校慶來臨之際,校長吳蘭俊先生也來看望在滬的各位校友們,下面有請吳校長講話。

男:吳校長的講話真是深得人心,不愧是教育大師。鷹擊長空凌雲志,心繫家鄉赤子情。

許許多多成功人士身在上海,心繫家鄉,從來沒有忘記回報家鄉。上海寶蓮華集團總裁熊健博士就是其中的傑出代表之一,下面有請熊博士為我們作精彩演講。

女:謝謝熊博士的精彩演講。自從2年前從童天才會長手中接過接力棒後,高健會長以會為家,樂於奉獻,團結會員,樂於助人,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面有請高健會長為我們作聯誼會201x年工作報告,有請高會長!

男:感謝高會長詳細的報告,真是煞費苦心。會費是聯誼會的主要經費**。

在會費的管理上,聯誼會堅持「取之於會員,用之用會員」的原則,把有限的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刃」上。下面有請上海天門同鄉會聯誼會常務理事、監事會副監事長張小隆先生作201x年財務收支報告。

女:謝謝張小隆,真的是非常仔細認真。??下面有請聯誼會常務副會長兼執行會長蔣國標先生宣讀201x年會費收繳情況。

男:作為聯誼會的乙份子,這個家的每個成員都是盡心盡責,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對於承辦聯誼會,個個爭先恐後。

如果要取得聯誼會的出資承辦權利得提前幾年預約。在此,我代表聯誼會宣布,明年聯誼會的承辦方是上海松本語言學校校長王志勇先生。

女:我們的晚宴即將開始,席間將穿插專業團隊演出、自娛自樂和**活動。為了進一步展示各位老鄉、各位嘉賓的風采,為了讓今天的聚會更加熱鬧,更加有特色,主辦方真是煞費苦心。

男:是的,他們既請了專業的團隊,又在嘉賓中精選了一些自娛自樂的節目,下面有請各位嘉賓邊品嚐美酒佳餚,邊欣賞精彩節目,邊參加**活動,也祝各位嘉賓好運。朋友們,「酒逢知己千杯少」,為了老鄉聯誼會的明天更美好,為了我們家鄉的明天更美好,讓我們共同舉杯:

乾杯!結束語:

男:朋友們女:老鄉們:

男:同一片鄉土,拉近了我們,使相聚成了家的世界、情的海洋;

女:同一句鄉音,融合了我們,使相聚歡聲陣陣、親情洋溢;

男:同乙份鄉情,凝聚力我們,使相聚激情飛揚、豪情萬丈;

女:同一塊故土,離不開我們,為了家鄉的明天更加美好,讓我們共同努力!

女:201x年第九屆上海天門同鄉聯誼會到此就結束了,祝願各位領導、各位老鄉、各位朋友201x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男:祝願我們的家鄉天門興旺發達、繁榮昌盛!老鄉們,明年再見(播《難忘今宵》歌曲)!

謝謝大家!

聯誼會主持詞

感謝局長熱情洋溢的致辭。勇為勝者創佳績 伴著凱歌紅旗至,讓我們借助此次盛會的召開,再次開啟 x的新篇章。讓我們再次用掌聲感謝局長。禮儀人員引領領導就坐 四 xx介紹 各位嘉賓,為了讓您更多的了解 x,接下來請允許我帶著您的思緒跟我一起走進聲譽載道的 x,領略 的獨特魅力。x x x x x。五 驚喜...

聯誼會主持詞

於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保 各位優秀的合作夥伴們 合 大家晚上好!於 新年綻春意,上元花顏開。火樹銀光照,明月逐影來。保 十五元宵,燈彩輝煌。十五元宵,團圓吉祥。於 值此蛇年元宵佳節來臨之際,恭祝各位月圓人圓,新春愉快!保 祝願大家幸福美滿,歡樂平安,蛇年興旺!於 首先允許我介紹今天與會的領導...

聯誼會主持詞

男 各位嘉賓 女 親愛的車友及家屬朋友 合 大家晚上好 男 今天晚上洪遠的燈亮呀 女 貓停車場停著這麼多的車?男 咋回事上?女 你不知道嗎?男 我不知道,到底咋了木這麼多的車呢?女 因為今天寧夏中衛的車友歡聚一堂,召開中衛車友會2012年年會 男 哦哦,都來了哪些車友啊?女 我也有些不認識哪?男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