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聯誼會主持詞

2021-03-04 08:06:07 字數 1467 閱讀 8511

尊敬的各位嘉賓,親愛的朋友們:下午好!

虎年奏凱去,兔年吉祥多。新的一年又來到了,雖然現在已經是深冬季節,但是因為各位嘉賓的到來依然試我們感受到春意融融。為表示對大家的祝賀在此我特地為大家送上一幅對聯,上聯是:

人壽年豐家家樂下聯是:國泰民康處處春。橫批:

我叫xx,是泰康人壽和縣支公司團險交叉銷售專員,非常榮欣能擔任本次聯誼會的主持人,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泰康人壽和縣支部隊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

為了給大家創造乙個清新舒適的環境,請各位嘉賓把手機調到靜音或者關閉。在會議期間請不要隨意走動,請把瓜皮紙屑放在桌上。為了您身邊朋友的健康,請愛好吸菸的朋友暫時忍耐一下。

希望今天參會的嘉賓都能滿載而歸。感謝大家對我們工作的支援和配合。

下面請允許我向各位嘉賓介紹本次會議的流程首先,讓我們來**一部由**電視台和泰康人壽聯合錄製的宣傳短片《相知泰康》接下來將是我們的乙個互動環節《有獎問答》然後是我們的專題時間,最後我們是我們留給各位自由交流的真情時間。

為了使各位嘉賓對泰康人壽由更深入的了解,下面請各位嘉賓**泰康人壽和**電視台聯合錄製的公司形象短片,同時要提醒各位嘉賓在**的過程中一定要認真和細心,因為有獎問答的答案就在其中。

我發現啊,大家剛才看的都非常的認真,相信在片中已經找到了正確的答案。現在我來宣布一下遊戲規則,當我讀完題目之後說出開始,最先舉手的嘉賓將獲得發言權。希望大家積極參與,不要讓幸運之神與您擦肩而過。

好,首先第乙個題目

剛才有x位嘉賓獲得了我們的幸運獎品,祝賀你們,沒有得到獎品的也不要緊,在家下來的時間還有許多機會,請朋友們把握好!有獎問答到此結束,再一次掌聲感謝積極參與的幸運朋友們

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們的生活品質逐漸提高,我們生活在乙個快速變革的時代。我們在為改善生活質量,營造舒適的每一天而打拼。而面對現實生活,我們如何讓自己和家人過得更加從容,更加幸福,面對物價的瘋狂**,如何保護住已有的物質積累,並求得可觀增值,從而解決家庭的養老教育問題呢?

下面就有請我們泰康人壽巢湖中支最優秀的講師葉龍旺老師就這些大家所關注的熱點問題跟大家進行交流,下面請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業老師!

相信通過業老師的乙個專業的講解,大家對於如何投資理財有了乙個全新的認識,對目前泰康人壽的重拳產品財富人生有了一定的了解,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業老師!

為了回報廣大客戶對泰康人壽和縣中支的充分信任與支援,在今天的聯誼會上我們特別準備了豐富的獎品來回報大家,現在就來一一介紹-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現場的x先生非常認同業老師的講解,也非常的認同財富人生。為自己開設了x元的財富金賬戶,讓我們把掌聲送給睿智的x先生,祝賀您擁有卓越的眼光,請現場的其他朋友們抓住機會了,一握泰康手永遠是朋友!財富人生,可以讓生活更美好。

今天有錢是財,明天有財是福。今天明天都有錢盡享財富人生!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但是作為泰康的客戶,我們的約會才剛剛開始,我們將用專業的知識和熱忱的服務為您的幸福養老保駕護航,也願泰康人壽能成為您一生最重視的朋友!我宣布:泰康人壽新春聯誼會到此結束,真心的祝福所有的來賓: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閤家幸福,美滿安康.

客戶聯誼會主持詞

北京市郵政局迎新春至尊客戶答謝會 音控 暖場 迴圈 會前幻燈片 一 畫外音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歡迎您參加 北京市郵政局迎新春至尊客戶答謝會 預計本次會議將在五分鐘後正式開始。為了保證會議的順利進行,請將您的手機和其他響鬧裝置調至震動或暫時關閉 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請不要在場內吸菸,會議...

聯誼會主持詞

感謝局長熱情洋溢的致辭。勇為勝者創佳績 伴著凱歌紅旗至,讓我們借助此次盛會的召開,再次開啟 x的新篇章。讓我們再次用掌聲感謝局長。禮儀人員引領領導就坐 四 xx介紹 各位嘉賓,為了讓您更多的了解 x,接下來請允許我帶著您的思緒跟我一起走進聲譽載道的 x,領略 的獨特魅力。x x x x x。五 驚喜...

聯誼會主持詞

於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保 各位優秀的合作夥伴們 合 大家晚上好!於 新年綻春意,上元花顏開。火樹銀光照,明月逐影來。保 十五元宵,燈彩輝煌。十五元宵,團圓吉祥。於 值此蛇年元宵佳節來臨之際,恭祝各位月圓人圓,新春愉快!保 祝願大家幸福美滿,歡樂平安,蛇年興旺!於 首先允許我介紹今天與會的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