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會主持詞

2021-03-03 22:26:46 字數 1940 閱讀 6584

感謝局長熱情洋溢的致辭。 勇為勝者創佳績、伴著凱歌紅旗至,讓我們借助此次盛會的召開,再次開啟***x的新篇章。讓我們再次用掌聲感謝局長。(禮儀人員引領領導就坐)

四、xx介紹

各位嘉賓,為了讓您更多的了解***x,接下來請允許我帶著您的思緒跟我一起走進聲譽載道的***x,領略***的獨特魅力。

******x

******x

******x

******x

******x。

五、驚喜派送

俗話說:「左手金右手銀,財源滾滾永不停」,接下來進入大家期待的驚喜派送環節,非常希望今天的幸運嘉賓就是在座的您~~~

今天我們的中獎號碼就是您身份證號碼、銀行卡號的後兩位數字,現在請大家拿出自己的身份證時刻做好準備,請看大螢幕(工作人員切換幻燈片螢幕到**滾動屏)。

幸運號碼是: 有請以上身份證號碼、銀行卡號的後兩位數字是的朋友上台,有請為以上幸運嘉賓頒獎,掌聲歡送各位幸運的嘉賓台下就坐。(禮儀人員引領客戶上台、禮儀人員引領頒獎領導上台及台下就坐、上台**、有幾名客戶發幾名客戶)

六、專家時間

隨著商品經濟的發展,人們的投資理財意識也正逐步加強,今天來到我們會場的各位嘉賓相信都會關注乙個共同的話題:那就是如何讓我們現有的家庭財富實現合理規劃,特別是有沒有適合我們家庭理財的產品?接下來我們將進行專題分享時間,今天我們也特別邀請到了xx投資理財方面非常知名的講師xx老師,為大家帶來今天的專題時間,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專業講師xx老師。

(上台**《 》,燈光全亮、禮儀人員引導講師上場)(講師講完後,禮儀人員引導下場)

7、有獎問答

感謝xx老師的精彩講解,相信大家對如何去做家庭理財有了自己的見解,也相信通過老師分享的這些方法,大家的家庭財富會得到公升值。為了讓大家對剛才的知識有更深的印象,出幾道題考考大家,當然答對的嘉賓也會有精美禮品贈送。

問題:1、

2、3、回答正確,請我們的禮儀人員送上獎品乙份。

恭喜獲獎的各位朋友,***將為您精心策劃每一步,資產公升值步步為營。

八、客戶禮品介紹(**準備:鋼琴曲,伴隨獎品介紹,禮儀人員做好禮品展示準備)

為了感謝客戶朋友們對郵政的厚愛,同時紀念今天這個與眾不同的日子,我們特為各位嘉賓朋友們準備了豐厚的獎品,不僅為與會的嘉賓準備了各種精美禮品,還特別為現場投資的客戶設立了紀念大獎,下面由我來為大家一一介紹我們的獎品並請禮儀人員向大家展示:

九、交流時間

在今天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的金融業務介紹,大家請看我們專業的xx經理已經在會場等待,有請我們的xx經理,進行現場xx產品交流,讓在場的各位共同見證您的幸福規劃(進行業務交流、促單、簽單、暖場**起)

(現場***人員幫客戶遞送確認單,主持人進行唱單)

九、幸運**時刻(**《 》,禮儀人員做好贈送禮品的準備,)

女士們,先生們,我們現場交流的時間就到這裡,還沒有做出決定的嘉賓可以在會後繼續和xx經理溝通。

相逢是緣分,相聚是首歌;今天,在這充滿著感恩的殿堂裡,我們一起來分享累累的碩果,在這洋溢著歡樂的氣氛中,我們共同回味成功的喜悅。就讓我們把幸運和快樂貫穿會議始終;接下來進入幸運回饋的**時刻。剛剛簽單的嘉賓,我們已經把您的確認書放在了幸運箱裡面,本輪幸運**將有6名現場嘉賓得到xx的專屬禮品,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

請您再次拿出手中的確認書,如果抽中了您的號碼您就可以獲得郵政提供的精美禮品乙份。有請為我們抽出幸運嘉賓。

恭喜6位幸運的嘉賓。(禮儀遞送上獎品)有請六位嘉賓上台。

請為幸運嘉賓頒獎。請幸運嘉賓與領導合影留念,好,各位請回,再次掌聲祝賀他們!

結束語:朋友們,乙個下午的時間,在漫長的歲月中就像滄海一粟,乙個決定,在豐富的人生中卻是點睛之筆;一次用心的感激,一次真誠的相聚,希望能夠留在您的記憶裡,並請您相信,***x始終與你相伴!朋友們,今天的相約,鑄就我們未來長久的友誼!

下面我宣布此次***x高階客戶聯誼會到此圓滿結束。衷心祝福您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感謝各位嘉賓的光臨,朋友們,再見!(放《 》**高起)(禮儀人員引導嘉賓退場)

聯誼會主持詞

於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保 各位優秀的合作夥伴們 合 大家晚上好!於 新年綻春意,上元花顏開。火樹銀光照,明月逐影來。保 十五元宵,燈彩輝煌。十五元宵,團圓吉祥。於 值此蛇年元宵佳節來臨之際,恭祝各位月圓人圓,新春愉快!保 祝願大家幸福美滿,歡樂平安,蛇年興旺!於 首先允許我介紹今天與會的領導...

聯誼會主持詞

男 各位嘉賓 女 親愛的車友及家屬朋友 合 大家晚上好 男 今天晚上洪遠的燈亮呀 女 貓停車場停著這麼多的車?男 咋回事上?女 你不知道嗎?男 我不知道,到底咋了木這麼多的車呢?女 因為今天寧夏中衛的車友歡聚一堂,召開中衛車友會2012年年會 男 哦哦,都來了哪些車友啊?女 我也有些不認識哪?男 那...

客戶聯誼會主持詞

北京市郵政局迎新春至尊客戶答謝會 音控 暖場 迴圈 會前幻燈片 一 畫外音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歡迎您參加 北京市郵政局迎新春至尊客戶答謝會 預計本次會議將在五分鐘後正式開始。為了保證會議的順利進行,請將您的手機和其他響鬧裝置調至震動或暫時關閉 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請不要在場內吸菸,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