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工作職責及流程

2021-03-03 22:26:46 字數 724 閱讀 5018

5、 搞好月進度工程量計量及驗工計價工作。

5.1、上報甲方月進度計量工作,每月由專案部做出形象進度報表及完成工作量百分比並由監理簽字,商務部專案預算負責人根據形象進度報表編制本月完成工程量報表,根據投標單價編制上報本月進度款。

5.2、勞務隊進度款計量及審批,每月21日由勞務隊簽寫並上報專案簽字,由商務部對工程量複核(工程量不大於投標總工程量)並根據合同編制月進度付款單,根據付款單簽寫本月進度審批表。

(詳見:勞務隊進度款上報及審批流程)

4、結算:

1、圖紙及資料會審(圖紙不明確、不清楚等問題完善,保證每個數字有依有據)。

2、結算書編制

1.1、合同部分,投標合同為固定總價的,投標合同總價不變;投標合同為固定單價的,根據投標清單專案及內容重新核算工程量,單價費率不變。1.

2 增補部分,投標清單中遺漏的專案或增加專案,根據專案內容重新組價,費率人工費組價規則依據投標清單不變。

1.3變更部分,根據變更內容算量編制清單,專案清單內容有和投標清單內容相同的,採用投標單價,專案不同的重新組價,費率人工費組價規則依據投標清單不變。

1.4洽商部分,同變更(必要時**做為附件)。

1.5現場簽證、同變更。

1.6甲供材部分

1.7調差部分

1.8索賠部分

2、勞務隊伍結算。

五、決算:

1、利潤核算

2、實際成本分析及評估

3、人工材料,各項指標的分析。

商務部工作職責和工作流程

工作職責 商務部主要負責公司工程 銷售 辦公所需物資的採購計畫編制和實施,倉儲 庫存 物流管理和供貨渠道的管理。1 採購計畫的編制 負責根據工程部專案工程標書的技術要求和施工計畫要求以及銷售部的計畫要求編制內部實際採購計畫,並按照在滿足技術指標的前提下盡可能的壓縮採購成本為公司創造利潤空間的標準組織...

商務部職責

府尚裝飾 商務部部門職責及業務流程說明 採購業務 一 職責 貫徹執行公司各項規章制度 負責執行並優化商務部管理制度和部門工作流程 1.1 採購控制 1.1.1 根據專案進度計畫,編制並執行進度採購計畫與預算 1.1.2 匯入新型材料的 商體系及 體系,盡可能的減少環節1.1.3 減少庫存的儲存時間和...

商務部工作職責版

部門基本資訊 部門商務部分管上級副總經理 部門主要職能 負責各專案在前期階段的成本測算及實施階段的招投標組織管理,公司規章制度的宣貫督導落實。部門職能描述 一 招投標管理 1 負責擬定並完善招投標管理辦法及招投標工作流程 2 組織承建商 商考察 考評,建立並維護承建商 商名冊 3 參與規劃重大設計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