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會主持詞

2021-04-10 12:05:43 字數 2044 閱讀 8427

男:各位嘉賓

女:親愛的車友及家屬朋友

合:大家晚上好

男:今天晚上洪遠的燈亮呀

女:貓停車場停著這麼多的車?

男:咋回事上?

女:你不知道嗎?

男:我不知道,到底咋了木這麼多的車呢?

女:因為今天寧夏中衛的車友歡聚一堂,召開中衛車友會2023年年會

男:哦哦,都來了哪些車友啊?

女:我也有些不認識哪?

男:那就有請我們的車友自我介紹一下自己,讓我們大家互相認識一下吧。

女:那我們就按桌介紹吧,首先請群管委的介紹。

男:50你幾年駕齡了?

女:我三年了。

男:那你常用的交規呀,路標呀都知道不?

女:你還別說,好多路標我都忘了,有些交規也記得清了。

男:啊,不會吧,新交規馬上就要出台了,以後的規範會越來越嚴格,你咋能把這些東西都忘了呢?

女:那我回去了抓緊看看,不要讓交警把我的錢錢扣光了。

男:這樣吧,今天這麼好的機會,我們出個遊戲大家一起學習一下交規吧。

女:那就有請帥哥29出題

男:今天為了感謝車友的熱情參加,我們年會為大家設定了6名幸運獎**活動。

女:每次抽取二名幸運車友,首先有請越野e族寧夏版主崔明軍同學進行第一輪**;

男:我看今天來了這麼多的家屬和娃娃呀

女:是的,都是阿木車友的家屬

男:那我們也能家屬出個幾個節目,讓家屬跟我們歡聚一堂吧

女:好,那就先來個我來比劃你來猜吧

男:我把規則講一下

每組2個人,共5組,主持人出字,乙個比劃,乙個猜,每組10個字,猜出8個字發紀念品。

女:今天還來了這麼多的娃娃呢?

男:恩,剛才大人都耍了,娃娃都看的激動的,也給娃娃找個遊戲吧。

女:那就來個男女,老少皆以、父子同樂的搶子吧,如何

男:哎,美滴很

女:我來講講規矩

參加人數10人,將椅子背對背擺成兩排,**響起遊戲者排隊繞椅子走,**停,大家就近坐到椅子上,沒有座位者被淘汰;去掉乙個椅子後繼續,直到最後兩個人中有乙個搶到椅子者為勝,其中用手動椅子者淘汰。第一名發獎品,參與者發紀念品。

男:下面有請進行第二輪**;

男:我們車友會的車友開車的技術都不錯

女:不知道頭勁活滴

男:我想頭勁應該沒撒問題吧?

女:那我們就看看這個節目如何?

女:下面節目的名字叫我的擂台我作主

(1)遊戲規則:2個人一組,繩子左右各佔一組,遊戲開始各組用頭將氣球頂過線,落地者輸,由贏的一隊留在比賽場,另外再上來一隊與贏的一隊繼續比賽,只限5組,最後贏的一隊為最終勝利者。第一名發獎品,參與者發紀念品。

男:你參加過我們的戶外的活動嗎?

女:參加過呀,比如大柳樹騎驢,長流水燒烤、棗樹林子露營、常樂長城腳下包餃子,我都去了。

男:你感覺我們活動的組織怎麼樣?

女:very good,最讓我感動的就是任務分下去,大家都特別認真、積極。

男:那是,如果大家都不積極的話,那就變成下面這個節目的結局了。

女:哦,什麼節目,不是聯誼活動嗎,還有團隊協作的遊戲呢?

男:對啊,活動中團作協作是最重要的。

女:那我們來個一氣呵成看看大家在活動中的協作如何?

遊戲規則:12位選手,分3組,每組中每位選手一次挑戰乙個遊戲,乙個遊戲挑戰失敗遊戲重頭開始,第一位選手大喊一聲「氣吞山河」,然後喝下一杯礦泉水,第二位選手大喊一聲「智慧型過人」,然後與主持人石頭剪刀布,第三位選手大喊「砰的一聲」,然後一次性用腳把氣球踩爆,第四位選手大喊一聲百發百中,然後在指定位置用桌球拍將桌球打到塑料桶內,用時最少一組為贏。

女:下面有請進行第二輪**;

男:大家今天吃的怎麼樣?

女:那大家玩的如何呢?

男:這麼多的氣球咋鬧泥上?

女:這好辦麼,我倆是出個節目,把他踩爆,也給會場增加個氣氛

女:下面我們開始踩氣球

遊戲規則:選10個參與者,男女各半,一男一女組成一組,共5組,男士左胳膊挽住女士右胳膊,兩人左右腳各綁2個氣球,活動計時2分鐘,在計時內挽住的胳膊不能鬆開,兩人同去踩其他人腳上的氣球,並保持自己的氣球不破或破的最少為贏。10人為1組,共計上來2組。

參與者發紀念品。

聯誼會主持詞

感謝局長熱情洋溢的致辭。勇為勝者創佳績 伴著凱歌紅旗至,讓我們借助此次盛會的召開,再次開啟 x的新篇章。讓我們再次用掌聲感謝局長。禮儀人員引領領導就坐 四 xx介紹 各位嘉賓,為了讓您更多的了解 x,接下來請允許我帶著您的思緒跟我一起走進聲譽載道的 x,領略 的獨特魅力。x x x x x。五 驚喜...

聯誼會主持詞

於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保 各位優秀的合作夥伴們 合 大家晚上好!於 新年綻春意,上元花顏開。火樹銀光照,明月逐影來。保 十五元宵,燈彩輝煌。十五元宵,團圓吉祥。於 值此蛇年元宵佳節來臨之際,恭祝各位月圓人圓,新春愉快!保 祝願大家幸福美滿,歡樂平安,蛇年興旺!於 首先允許我介紹今天與會的領導...

客戶聯誼會主持詞

北京市郵政局迎新春至尊客戶答謝會 音控 暖場 迴圈 會前幻燈片 一 畫外音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歡迎您參加 北京市郵政局迎新春至尊客戶答謝會 預計本次會議將在五分鐘後正式開始。為了保證會議的順利進行,請將您的手機和其他響鬧裝置調至震動或暫時關閉 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請不要在場內吸菸,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