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聯誼會主持詞

2021-03-03 20:56:03 字數 1873 閱讀 4105

北京市郵政局迎新春至尊客戶答謝會

音控:**暖場**,迴圈**會前幻燈片

一:畫外音: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歡迎您參加「北京市郵政局迎新春至尊客戶答謝會」預計本次會議將在五分鐘後正式開始。

為了保證會議的順利進行,請將您的手機和其他響鬧裝置調至震動或暫時關閉;

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請不要在場內吸菸,會議開始以後,請大家不要在場內隨意走動,謝謝您的配合!

音控:**起。 五分鐘後**聲音減低

二:各位尊敬的來賓、各位親愛的朋友:

大家早上好!我是此次活動的主持人,首先我代表中國郵政儲蓄北京市郵政局的全體員工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誠摯的問候和熱烈的歡迎。會議即將開始,為了使各位今天有乙個更舒適的環境,特做如下友情提示,敬請各位配合:

(1)首先為了照顧我們會場中的女士,請在座的男士不要在會場內吸菸!

(2)為了讓您享受到安靜和諧的氣氛,請大家將手機關閉或調至震動檔。有健康雜誌說,若將手機調至震動檔,可以對人體起到按摩作用,在座各位不妨試一試。

新春喜相逢,友誼長相伴!為了答謝您多年來這份不變的厚愛,為了使您和家人生活的更加美滿幸福,今天我們特意精心準備了這場「迎新春至尊客戶答謝會」,希望會為您的家庭理財提供一些諮詢和幫助。下面我宣布。

北京市郵政局「迎新春至尊客戶答謝會」現在開始!

此場答謝會的舉辦受到了郵政領導的高度重視,今天他們也來到了我們聯誼會的現場,蒞臨本次活動的領導有:

中國郵政儲蓄北京市***

中國郵政儲蓄北京市***

中國郵政儲蓄北京市***

中國郵政儲蓄北京市***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接下來,我們將請出*********為各位來賓致歡迎詞,掌聲有請!

音控:**起至領導上台,**停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的致辭!

三:現在是我們的幸運**環節,本次環節是要抽出x名x等獎!請大家拿出您的幸運號碼。

各位來賓進場時相應的幸運號碼已經投入到**箱中,現在有請我們局長上台為我們抽出今天的第乙個獎項,並頒獎!

音控:**起

四:專題介紹「***x」

本次會議一方面是對各位來賓對我行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謝,一方面就是現代家庭的理財觀念為大家作最新的諮詢發布。希望通過本次聯誼會,能在家庭理財的知識方面對大家有所啟發,今天特別邀請了一位資深的理財專家為我們做專題講座:

她,經濟學高材生

她,溫婉細膩,卻語出驚人

她,資深的理財專家

相信在座的各位嘉賓已經期待已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老師為我們作資訊發布。 掌聲有請!

音控:**起

謝謝***老師的精彩分享!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x老師!

五:現在是我們第二輪的幸運**環節,本次環節是要抽出二名二等獎!有請我們局長上台為我們抽出今天第二輪的獎項,並頒獎!

音控:**起

六:下面進入本次聯誼會的財富綠色通道時間,如果對於剛才的專題講解還有什麼疑問,您盡可以向身邊的理財顧問進行資詢,時間是30分鐘,見大家抓住這個時間充分了解和諮詢,並鄭重的做出您的決定。

七:獎品展示:

期繳躉繳禮品

0.51***x

13***x

25***x

38***x

515***x

825***x

1245 ***x

八:現在是我們第三輪的幸運**環節,本次環節是要抽出一名一等獎!有請我們局長上台為我們抽出今天第三輪的獎項,並頒獎!

結束時間: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期待的日子卻總是漫長。但結束只是新的開始,相識只是起點,無論您是否選擇了我們的理財產品,都希望今天的聯誼會可以對您的家庭理財有所幫助,無論在何時何地,都希望您能記憶起我們今天的相聚再一次感謝各位嘉賓今天的光臨,本次聯誼會到此結束,最後預祝各位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

客戶聯誼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嘉賓,親愛的朋友們 下午好!虎年奏凱去,兔年吉祥多。新的一年又來到了,雖然現在已經是深冬季節,但是因為各位嘉賓的到來依然試我們感受到春意融融。為表示對大家的祝賀在此我特地為大家送上一幅對聯,上聯是 人壽年豐家家樂下聯是 國泰民康處處春。橫批 我叫xx,是泰康人壽和縣支公司團險交叉銷售專員,...

聯誼會主持詞

感謝局長熱情洋溢的致辭。勇為勝者創佳績 伴著凱歌紅旗至,讓我們借助此次盛會的召開,再次開啟 x的新篇章。讓我們再次用掌聲感謝局長。禮儀人員引領領導就坐 四 xx介紹 各位嘉賓,為了讓您更多的了解 x,接下來請允許我帶著您的思緒跟我一起走進聲譽載道的 x,領略 的獨特魅力。x x x x x。五 驚喜...

聯誼會主持詞

於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保 各位優秀的合作夥伴們 合 大家晚上好!於 新年綻春意,上元花顏開。火樹銀光照,明月逐影來。保 十五元宵,燈彩輝煌。十五元宵,團圓吉祥。於 值此蛇年元宵佳節來臨之際,恭祝各位月圓人圓,新春愉快!保 祝願大家幸福美滿,歡樂平安,蛇年興旺!於 首先允許我介紹今天與會的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