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會主持詞

2021-03-04 02:36:50 字數 2492 閱讀 2767

於: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保:各位優秀的合作夥伴們

合:大家晚上好!

於:新年綻春意,上元花顏開。火樹銀光照,明月逐影來。

保:十五元宵,燈彩輝煌。十五元宵,團圓吉祥。

於:值此蛇年元宵佳節來臨之際,恭祝各位月圓人圓,新春愉快!

保:祝願大家幸福美滿,歡樂平安,蛇年興旺!

於:首先允許我介紹今天與會的領導及嘉賓:海陽市郵政局王婷鳳局長。

保:(保險公司)

於: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光臨!

保:2023年海陽郵政在風風雨雨中傲然挺立,2023年新春伊始,永珍更新,各項業務都有了新的發展和突破,這都離不開我們總指揮的正確領導,接下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海陽市郵政局王婷鳳局長為本次聯誼會做開場致辭!

於:感謝王局長的致辭,相信在新的一年我們將以更加昂揚的鬥志投身郵政事業,向上級領導交乙份滿意的答卷。接下來請市場部車軍平助理對2023年金融保險業務第二輪擂台賽情況進行通報和表彰。

保:有種無聲的語言,教我不退縮要堅持著信念;

於:經過都會被紀念,愛永遠會留在你我心間。

保:2023年我們用汗水澆灌出了勝利的花朵,也用努力證明著我們的執著。

於:我們都為了乙個共同的夢想而努力,愛延續著我們的激情。讓我們一起走進回憶,感受愛在心中。(放***)

保:不知不覺中,我們共同走過了那麼遠的路,驀然回首中,我們記錄下了那麼多點點滴滴,我們因此而變得富有。

於:愛一直在繼續,感動一直在延續,讓我們共同祝福,2023年的海陽郵政更加燦爛輝煌!

保:2023年元宵聯誼會正式開始!讓我們一起走進歡樂的海洋!

於:大家還記得我們第一輪擂台賽啟動大會上有一位忐忑不安的帥哥麼?他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我還會回來的」,今天他履行了諾言,並帶了精彩表演回到了舞台,掌聲有請鳳城支局胡銘強帶來歌曲《冰吻》。

保:帥哥請留步啊,,再次感謝胡銘強的精彩演出,同時我們也為他準備了精美禮品由我們工作人員送上。

於:大家也看到了,胡銘強為我們起了乙個好頭,果然不愧是胡漢三哪!,今年的元宵節局領導給員工們準備了大量的元宵,但前提是勞有所得啊!

今晚的聯誼會重在參與,精彩節目表演的過程中,我們還穿插遊戲、有獎問答和現場**環節,凡是參與互動的朋友都有元宵和禮品贈送,所以大家一定要踴躍參與,多拿禮品。

保:2023年是郵政局專業化轉型的第一年,也是關鍵一年,八大專業公司負責人作為專業化轉型的參與者,在本次活動中又怎能落在人後呢!我想他們一定也著急了吧,接下來這個遊戲,就需要各位負責人參與配合,掌聲有請他們上台。

於:(遊戲吃湯圓,規則自行介紹)

保:剛才吃到辣味湯圓的領導想必此刻已經熱情似火,接下來一首好聽的歌曲會掀起全場火熱的氣氛,掌聲有請趙疃支局李曉菲帶來歌曲《火辣辣的情歌》。

於:感謝李小菲的精彩演唱,

藉著這股熱乎勁,我們進行今天第一輪的有獎問答活動。(現場發揮)

保:大家的熱情和激情為這麼美好的夜晚增添了一抹亮麗,沒拿到獎品的朋友不要氣餒,因為接下來,我們要根據個人業績區間抽取幸運獎10名,分別請2023年海陽郵政的十佳標兵為我們抽取。請看大螢幕。

(按照順序含停)

於:大家不要著急,凡是參與互動的朋友都可以得到禮品,大家踴躍參加即可。作為我們的優秀合作夥伴,人保壽險今天也來到了聯誼現場,他們將我我們帶來舞蹈《卓瑪舞》,掌聲歡迎!。

保:感謝人保壽險的精彩表演,接下來進入第二輪遊戲環節,擊鼓傳花。

於:(遊戲規則自行介紹)

於:2023年儲蓄業務受到代辦轉型等諸多因素的影響,但是仍有許多支局在如此不利的局面下仍能實現正增長,下乙個環節,將由王局長抽取儲蓄餘額正增長幸運獎名,被抽中支局,職工每人一袋元宵

保:接下來請欣賞由大山支局帶來的小合唱《怒放的生命》,掌聲歡迎。

於:(進入第二輪有獎問答和**環節)

於:想必大家還陶醉在優美的歌聲裡,市場部和辦公室的兩大帥哥又為大家送來的幽默,請欣賞由王曉峰、鞠明清表演的啞劇《診室風波》。

保:第三輪有獎問答和**環節。

於:接下來請欣賞徐家店支局李爽帶來的歌曲《揮動翅膀的女孩》。

保:感謝李爽的精彩演繹,欣賞完抒情溫柔的歌曲,接下來就是領略大家豪情的時刻,進入遊戲環節:喝啤酒。

於:(自行介紹遊戲規則)

保:抽取一等獎。

於:今天拿到獎品的朋友可謂喜氣連連,紅光滿面,也充分驗證了態度決定一切的至理名言。其實工作和娛樂一樣,只要我們敢於爭取,就一定能夠達到預期的目標。

在此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快樂工作,開心生活,步步高公升,越來越好!(隋雨秀演唱歌曲《越來越好》)

保:歡樂的歌聲,唱出了你我的祝福。歡快的舞蹈,跳出了你我的喜悅。

於:踏著自信的節拍,激揚年輕的風采。放飛希望和夢想,春天向我們走來。

保:元宵之日,月圓之時;歡樂時刻,團圓之時。

於:月兒圓圓,夢兒圓圓;心兒圓圓,人兒圓圓。

保:在這歡樂的節日裡,讓我們共同祝願海陽郵政,祝願我們的大家庭——幸福和諧,昂揚奮進!

於:讓我們共同努力,為創造幸福的海陽郵政努力,為迎接美好的明天喝彩!

保:再次恭祝各位新春快樂,吉祥如意,花好月圓!

於:今天的聯誼會圓滿成功,期待再一次的歡樂相聚。謝謝大家,再見!

聯誼會主持詞

感謝局長熱情洋溢的致辭。勇為勝者創佳績 伴著凱歌紅旗至,讓我們借助此次盛會的召開,再次開啟 x的新篇章。讓我們再次用掌聲感謝局長。禮儀人員引領領導就坐 四 xx介紹 各位嘉賓,為了讓您更多的了解 x,接下來請允許我帶著您的思緒跟我一起走進聲譽載道的 x,領略 的獨特魅力。x x x x x。五 驚喜...

聯誼會主持詞

男 各位嘉賓 女 親愛的車友及家屬朋友 合 大家晚上好 男 今天晚上洪遠的燈亮呀 女 貓停車場停著這麼多的車?男 咋回事上?女 你不知道嗎?男 我不知道,到底咋了木這麼多的車呢?女 因為今天寧夏中衛的車友歡聚一堂,召開中衛車友會2012年年會 男 哦哦,都來了哪些車友啊?女 我也有些不認識哪?男 那...

客戶聯誼會主持詞

北京市郵政局迎新春至尊客戶答謝會 音控 暖場 迴圈 會前幻燈片 一 畫外音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大家早上好!歡迎您參加 北京市郵政局迎新春至尊客戶答謝會 預計本次會議將在五分鐘後正式開始。為了保證會議的順利進行,請將您的手機和其他響鬧裝置調至震動或暫時關閉 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請不要在場內吸菸,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