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線要點施工安全措施 x

2023-02-11 10:42:06 字數 517 閱讀 5478

一、 行車組織:

軌道車組從都勻站調車場11道發車,在11道至101#道岔之間進行施工。施工完畢後轉入調車場7道進行施工。施工完畢後由調車場7道轉入11道停放。

二、 施工內容及時間:

8月4日15:40至17:10,利用軌道車組進行接觸網支柱組立作業。

三、 安全措施:

1、嚴格執行成都鐵路局《成都鐵路局營業線施工及安全管理實施細則》,加強與運營和裝置管理部門的聯絡,主動做好配合工作。

2、加強領導,統一指揮,按規定設定施工防護,配備必要的通訊聯絡器材,現場人員做到「四到位」 ,即:人員到位、職務到位、責任到位、業務水平到位。

3、在施工計畫實施前,施工單位應根據批准的施工計畫,按規定向車站值班員辦理登記要點申請手續。

4、施工中,施工負責人要及時掌握各工序作業進展情況,調整人員,調配機具材料,解決出現的問題,嚴格控制工序作業時間,確保點內或提前完成作業任務。

5、作業任務完成後,施工負責人要對施工現場進行全面檢查。確認符合開通條件,方可通知駐站聯絡員辦理開通消記手續,開通線路。

既有線施工安全措施

1.必須貫徹執行鐵路總公司現行的 鐵路技術管理規程 鐵路工務安全規則 鐵路線路維修規則 和有關既有線上施工安全的規定。2.必須按鐵路機車車輛限界和基本建築限界,據以制定施工臨時行車限界。施工臨時行車限界不得小於機車車輛限界,每邊各加150mm 曲線上再按規定加寬 施工中搭設腳手架 堆放工程材料或機具...

既有線施工安全措施

編制 審核二oo八年五月十二日 既有線施工安全保證措施 制定措施如以下內容 1 建立健全安全保證體系 我們成立了 指揮部,全面負責標段的施工組織 技術質量 進度安全管理,指揮長為第一責任人。設立安全質量部,配備部長一名,專職安全工程師一名。車站改造工程設立站改指揮所,具體負責車站改造中的指揮 協調 ...

既有線施工安全措施

9.4.既有線施工安全措施 本專案臨近既有線橋梁基礎施工 接長涵施工 商南站地道框架頂進施工需要對既有線進行防護,這些涉及鐵路營業線的施工,必須確保行車和施工安全,嚴格按 鐵路營業線施工及安全管理辦法 鐵辦 2008 190號 和相關鐵路局以及鐵路有限責任公司的 鐵路營業線施工及安全管理實施細則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