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考核制度

2023-02-06 19:24:03 字數 626 閱讀 8952

一、根據專案生產安全責任制的各項規定以及貫徹「在安全生產的同時管理安全的指導思想」制定本考核制度。

二、本制度考核範圍及物件包括各項行管人員的職責幾個作業班組的作業考核。

三、考核內容包括如下指標:

1、安全指標:無重大工傷事故;無重大火災事故;輕傷頻率控制在1%以內。

2、質量職責考核針對各具體工種工藝,參照現行施工規範和先行建築施工質量檢查標準(具體指:保證專案、基本專案、允許偏差專案)進行考核。

3、文明施工指標創造和睦的工作、生活環境,實現文明達標。

四、各作業班組的考核包括安全、質量、文明、進度。

1、安全指是否按專案有關制度執行(如「三寶」的正確使用,安全設施是否經常保養和維護等)。

2、質量指是否按規範及標準以及有關的作業指導書的規定操作和檢查(包括砼的正常養護,滿堂架的合理支撐等)。

3、文明指各工程作業中的工完場清,生活區的清潔衛生以及按專案的安全文明規定進行作業等。

4、進度指正常情況下的施工進度是否按生產計畫順利完成。

五、行管人員每月進行一次目標考核,由專案經理組織考核。各作業班組每週進行一次目標初評、每月進行一次總評,由各相關工長質安員組織評定。

六、對目標考核不合格的將提出限期整改或給予罰款(50~500元)、辭退等措施處理。

目標考核制度

第一條為落實目標責任制,提高公司工作效率和經濟效益,特制定本制度。第二條目標考核物件 公司高層管理人員 全體在崗職工。第三條目標考核的組織與實施 目標考核工作由公司監察室具體承辦,分工作績效考核和經濟效益考核。目標考核以各部門職能職責 年度 月度 目標任務 部門和個人 年度目標責任書 為依據,每月底...

目標考核制度

一 專案安全目標責任考核制度 專案安全目標責任考核制度 檔案的具體內容 依據公司 分公司 的目標責任考核制度,結合專案的實際情況及安全管理目標的具體內容,對應按月進行條款分解,按月進行考核,制定詳細的獎懲辦法。二 專案安全目標責任考核 專案安全目標責任考核 的具體內容及記錄。按 專案安全目標責任考核...

目標考核制度

關於目標考核方案 為改進 推動企業內部管理水平,完善部門監管機制,構建全員定責 定績考核體系,引導系統員工更好地履行崗位職責,進一步提高企業產值和企業產品質量,使公司每位員工始終朝同乙個目標努力,特制訂本年度生產指標 工作目標和考核分配為法。一 考核物件 內容 公司總經辦及公司總經辦下屬的各部門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