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格控制程式流程圖

2022-08-30 05:21:04 字數 843 閱讀 7847

本檔案因涉及商業機密故僅能提供具管理含義的條文供參

不合格控制程式流程如下:

5.3重大不良現象

進料檢驗批不合格、製程檢驗批量質量事故(外觀缺陷佔30%、尺寸佔20%、內應力不合格;………、客戶退貨(因工作失職導致產品質量不符合企業標準)。

…………

5.5不合格品通知

所有重大不良現象由質管部當站檢驗員開立《糾正預防措施處理單》,填寫規格、批號、總數量、不良數量、不良率及發現處,同時描述不良現象。依據不良現象初步判斷責任部門。

5.6不合格品評審

5.6.1質管部與責任部門及相關部門進行評審。

5.6.2相關部門在評審《糾正預防措施處理單》時,責任部門須提出自己的建議,包括原因分析、具體化的糾正與預防措施,各部門除提出處理建議外,可協助責任部門進行不合格品的原因分析,提出糾正與預防措施,責任部門須落實依最終決定的糾正與預防措施執行,以防不良再發。

…………

5.7不合格品處置

…………

5.7.4讓步使用的條件:

a.不合格品未達到客戶產品規格和標準中規定之質量要求,但符合國標中規定之質量要求。

b. 不合格品確定無客戶生產性、安全性、公害性及功能性之顧慮原則下,不致產生客戶投訴事件發生。

c. 當客戶合同有要求時,不合格讓步使用須由銷售部與客戶溝通協調,得到客戶認可後方可讓步放行產品。

5.7.5當客戶合同有要求時,我方向顧客提出讓步接受不合格產品的要求,應由銷售人員填寫《不合格品通知單》,向顧客或其代表提出讓步申請,得到客戶認可後方可讓步放行產品。

5.7.6經判定為讓步使用的產品,仍標示為合格標識,但品質部門要保留《不合格品通知單》和該批產品的生產批號,以方便客戶投訴時產品的追溯與鑑定。

不合格管理控制程式

編制日期2014年5月8日發行日期2014年5月8日 廣州聚核機電裝置 不合格管理控制程式 編號版次頁數頁數 jh qb 08 a1 3版次 修改次數 執行版本iso9001 2008 案由確立不合格管理程式 分發部門 變更內容 首次發行 審核批准 部門負責人確認 編制編制日期發行日期執行版本1.0...

不合格控制程式0720

檔案編號 qg txd 01.07 2010j 版本號 a版 批准日期 2010 7 20實施日期 2010 7 20 修訂頁1.0 目的 控制不合格品,避免不合格品被誤用,以確保出貨之產品質量符合顧客要求。2.0 範圍 從進料起至出貨為止之各作業流程中,不合格品的控制。3.0 權責 3.1 技術品...

8 不合格控制程式

受控狀態 受控文件編號 qb crsg cx08 依據 gb t50430 2007 iso9001 2008 iso14001 2004 gb t28001 2009標準 版次 d 0 中鐵x x x局集團 文件修改記錄表 中鐵x x x局集團 企業標準 不合格控制程序 qb crsg cx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