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材料總結

2021-10-05 05:44:30 字數 1204 閱讀 1250

2023年度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伴隨著寒冷的冬季,輕快的踏入了2023年,我們公司即將翻開嶄新的一頁,踏上新的征程,驀然回首2013已漸行漸遠。在過去的一年裡,工作中有苦有樂,偶爾有些許惆悵,但

更多的是喜悅!功過倶全,不妨在此複述一二。

一、安全

公司一貫的宗旨是「以人為本.安全生產」,在這方面,每次開例會時一如既往及不厭其煩的宣貫,督促員工認真執行並達到行之有效的結果。杜絕了工傷類事故的發生。

二、工作

認真貫徹預防為主的方針,每天上班時著重加強裝置的巡查檢視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工作安全係數及時排除工作中的安全隱患,反覆叮囑員工遵守操作規程,杜絕事故發生。對於裝置的故障總是及時發現,及時解決,使整條生產線正常運轉並確保當日的生產進度。

三、檢修

每天檢查裝置保證每個裝置能夠正常使用,檢查裝置的密封情況拒絕跑冒滴漏。保證每個裝置的安全生產。

四、學習

由於我是新進員工所以對很多裝置不能夠很好操作。所以我要向車間主任好好學習理論知識和實踐操作經驗。工作中我有因為馬虎而造成工作的失誤,但是能夠及時的發現問題,並改正。

但是這種錯誤不能總犯,小錯不注意必會釀成打錯,以後我會以嚴謹的工作態度仔細完成本職工作。並且對水和磷酸的新增量學得不夠紮實,以後希望能在領導的帶領和指導下對其能夠精通,做領導結實的臂膀,為領導分憂。

作為一名班長,一年來能自我嚴格要求,能自加壓力,有憂患意識,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注重提高工作質量和辦事效率,模範遵守勞動紀律和各項規章制度,按時上下班,從遲到早退現象,加班加點,從不計較報酬,有奉獻精神,在工作中善於與人共事,團結合作,分工不分家,能主動配合部門主要負責人開展工作,服從領導和組織的安排,有大局意識和全域性觀念。存在的主要問題和不足之處是,如何在部門和崗位工作中堅持與時俱進、大膽創新做的有欠缺,意識還不夠強。2023年收穫的一年,是成長的一年,是已成為歷史的一年。

在新的一年裡,我決心認真提高工作水平,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在今後的工作中要虛心向其他同事學習工作方面的經驗,借鑑好的工作方法不斷提高自身的素質,使自己的全面素質再有乙個新的提高,以適應公司的發展和社會的需要。要進一步強化敬業精神,增強責任意識,提高完成工作的標準。

在未來的一年裡我要好好工作增強自己的理論知識和實踐操作經驗,爭取來年再次獲得優秀員工的光榮稱號。以後的生活就是這樣了,我不求做到最好,也要做到盡善盡美,不求凱旋歸來,但求無愧我心,我要對的起領到對我的信任,對的起優秀員工的稱號,我會做好的!

2023年12月29日

生產技術部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聯村聯戶為民富民 群眾感言 臨澤縣平川鎮一工城村 楊東根 本人楊東根是一工城8社的人,原籍甘肅靜寧,家有5口人,耕地27畝,種植制種玉公尺,由於體弱多病,妻子患有輕度精神 症,家庭經濟條件很緊張,三個兒子都快到了成家的年齡,也沒法給娶媳婦。平川水管所所幹部針對我家實際情況及時制定幫扶計畫,定期到他家...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教師個人事蹟材料 河北省武安市趙店中學程向軍 2001年9月參加工作至今,已有10年了。十年來,在黨和學校行政的正確領導下,我與全體教職工團結協作,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上級的各項指標,堅持教改,全心全意為國家培養德才兼備,高素質人才打好基礎,努力拼搏,奮勇前進,取得了一定成績,現總結如下 本...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在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中堅持把學習貫徹始終,堅持先學一步,多學一點,深學一點,當好表率。她通過深刻領會科學發展觀的重大意義 科學內涵 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樹立了科學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結合自身的思想 工作實際,做到邊學邊思,她虛心向同事學習,向書本學習,使自己的政治理論和業務技能水平日益提高,得到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