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培訓心得舜宇2019大學生入職培訓

2021-10-05 05:44:30 字數 1331 閱讀 3039

2014大學生入職培訓心得

舜宇光電產品一部

為期一周的培訓雖然時間短暫,但是在這一周內,我們通過入職培訓了解了光電公司現有的產品和未來的發展趨勢,知道公司現有的運作流程等知識。通過詳細的培訓課程,讓我們可以快速的進入工作角色,適應不同的工作崗位。從企業的特點,到企業的文化,還有企業的人性化福利制度制度,讓員工們能夠體會到工作中的自信、生活中的溫馨。

所以在這一周內,我們感受頗深。

入職培訓的目的不僅僅是讓我們更加深入的了解公司流程,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可以很好的認識和了解公司裡的同事,方便以後日常的工作,提高團隊協作意識。公司從心理和技術兩方面來指導我們,在心理上,教導我們如何認識自己的優勢和不足,以便快速調整自己迅速適應當前工作。通過各部分領導關於公司產品技術的介紹和指導,讓我們了解公司的主要產品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乙個公司的企業文化和管理理念是十分重要的,在培訓中公司重點講述舜宇光電的企業文化和管理,以便我們知道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應遵循的工作準則。6s管理,無塵室的管理規範等,讓我們知道在平時工作中藥遵守的安全行為準則,以免發生不可挽回的損失。

我相信無論是哪個企業,首先強調的一定是集體意識和團隊協作的能力,公司裡不需要個人英雄主義和獨行俠。只有通過團隊協作才能提高我們自身的個人能力,才能激發我們的創造力。加強同事之間的溝通,努力提高團隊精神。

要獲得成功,最終要的就是要加強同事之間的溝通,我覺得任何問題的發生或解決都和溝通有莫大的關係,國際上也通常用互訪、開會來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有了溝通與默契,團隊就開始形成。只要經過大家的溝通,著眼大局,團體合作,就能很快完成。

企業要發展,不能有不和於團體的個體,只有大家有了共同的目標,並不知疲倦的為之努力,企業就能作強做大。舜宇光電風風雨雨這麼多年,有辛酸也有歡樂,今天的生活來之不易。

學習是提高個人能力的最好方法,只有堅持不斷的學習才能提高自己的技術知識。認識和了解自己,發揚自己的長處,時刻反省自己的不足之處,努力改變缺點和不足,提高自己的人格魅力。從細微工作入手,積極調整個人心態。

作為公司的新員工,我們要低調,要實幹,要在榮耀面前退一步、在困難面前進一步,同時應該接受並保持這樣一種心態:做事不貪大、做人不計小,因為細節決定成敗。細節非常重要,但同時又最難把握。

任何企業做的發展方向,發展目標都是正確的,條條款款都是積極的沒,但是很多卻失敗了,問題就是出在細節。

今天我成為了這個光榮集體中的一員,我感到深深的驕傲。忠誠、敬業、創新、進取是我們核心的價值理念;做「國內領先、國際一流」的企業是我們奮鬥的目標;一絲不苟、精益求精是我們工作的態度;不斷提供技術領先,顧客滿意的光電產品是我們生存、發展、突破和超越的方針。這一系列企業文化理念都讓我收益匪淺,讓我感覺,是乙個蓬勃發展,銳意創新的企業。

在未來我們將會面臨更多的機遇和挑戰,相信我們一定能夠扛起前人的旗幟創造新的成就與輝煌。

大學生入職培訓心得

7月18日,廣東省菸草商業系統94名新入職大學生懷著同乙個夢想從全省10多個地方聚集到省菸草培訓學校。雖是三伏天氣,但大家的學習熱情絲毫不減。我帶著憧憬和強烈的求知慾望而去,希望通過培訓展現全新的自我!五天的時間轉眼即逝,培訓效果超乎我的想象,讓我受益匪淺。下面我將心得體會與大家一起分享。一 開班典...

大學生入職培訓總結

一 培訓目的 通過理論學習,提高學生們對輪胎行業的了解。通過現場的實際操作,提高學生們的動手能力。通過軍訓,鍛鍊學生們的吃苦耐勞精神。通過集體學習和相處,增強交流溝通,提公升團隊協作能力。在為期乙個月的培訓過程中,最重要的是讓學生轉換角色,褪去他們大學生的光環,能夠腳踏實地的投入到工作當中,同時也要...

大學生入職培訓方案

一培訓目標 目標一 通過培訓使新入職大學生員工了解公司發展歷程 管理制度及遠景規劃 目標二 使其融入公司企業文化,引導其增進企業歸屬感和職業使命感 目標三 發掘個人潛力優勢能力,培養其職業意識,從而盡快地融入企業。二培訓內容結合培訓目標分為三大模組 第一模組 第二模組 第三模組 三 模組解析 第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