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屆六中全會學習研討會策劃方案

2021-04-02 01:32:43 字數 940 閱讀 4627

1、活動主題:學習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

2、活動背景:

中國共產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在2023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勝利召開,這是我們全黨和全國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們歡欣鼓舞。會議主要議程是中共**政治局向**委員會報告工作,研究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問題。作為當代大學生,我們有責任和義務去關心國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件,增強自己的政治素質,提高個人的思想水平,為將來更好的服務社會而努力。

3、活動宗旨:

為宣傳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與主題,豐富同學們的政治文化思想,同時希望以此活動來增強同學們對國家,對黨的關心,對國家,對黨的熱愛,讓同學們對黨有進一步的認識。通過過此次研究報告會的舉行,讓廣大學生對十七屆六中全會的主要內容有所了解,並且全面貫徹此次全會的精神,深入落實到自己的學習和工作中。

4、活動形式:

本次活動以演講形式為主體,請同學參加此次活動的演講。活動中穿插同學們討論國家的實事與演唱愛歌歌曲、朗誦愛國主義詩歌等活動,促進大家的思想文化交流,讓同學們在這愉快氛圍中學習十七屆六中全會。

5、活動時間:2023年11月26日

6、活動地點:北園3#會議廳

7、參與人員:興華理論研究成員即學生第**支部黨員

八、活動內容:

1)首先,主持人向大家講解開展這次活動的背景。

3)**關於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的**。

4)請同學們談談看後的收穫與體會。

5)請同學們朗誦愛國詩歌。

6)集體討論最近發生的時事政治,發表各自的看法意見。

7)主持人致詞,總結研討會的意義和內容,談談對興華理論研究未來發展的期望。

8)宣布此次活動順利結束。

九、活動意義:

通過這次活動讓大家清晰地了解十七屆六中全會的內容和精神,了解大會的宗旨,旨在尋求一條解決文化問題的政治路徑,融合多元文明,實現「先進文化的中國化」,同時通過百家爭鳴、百花齊放,發揚傳統精神,凝聚文化共識。

十七屆六中全會解讀

內部資料 注意保密 山西正瑞國資管理諮詢 0351 2011 11 30 提高人的思想道德素質是根本目的 文化不僅是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推動經濟發展的重要槓桿,同時也代表著乙個國家和民族的文明程度 發展水平。在全球化的今天,強大的文化就是強大的國際影響力,因此文化體現著國家的 軟實力 反映其國際競...

十七屆六中全會學習心得

太陽城小學何丹 10月18日,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勝利閉幕。全會審議通過了 中共 關於深化文化體制改革 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 全會乙個鮮明的主題,就是科學概括和深刻闡述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發展的道路,提出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發展道路,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

學習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體會

一是聯絡思想,強化學習。把學習宣傳貫徹中紀委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進一步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指導行動。二是聯絡責任,認真履職。及時梳理排查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分析掌握廉潔從業風險管理中的深層次問題,完善苗頭性問題早發現 早提醒 早糾正的 三早 工作機制。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