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政策措施

2021-03-11 04:16:15 字數 456 閱讀 6458

(2)政策支援。學院在有關檔案中明確規定,對參與院、省、國家級精品課程的教師在業績考核、教學成果獎、評獎、晉職等方面給予優先考慮。

學院計畫有針對性對精品課程建設的教師予以推薦進修、培訓和做訪問學者,學院支援和鼓勵精品課程建設的教師參加國內外各類學術會議。

優先支援精品課程教學團隊教學研究專案立項與教學成果獎勵申報;緊密聯絡學校人事部門,積極推薦、選派精品課程團隊成員外出參加各類精品課程的培訓、學習和會議交流等。通過這一系列的激勵政策,充分調動學院和各課程團隊精品課程建設的積極性。

4.加強精品課程師資隊伍建設

建立由專業帶頭人、「雙師型」教師、企業技術專家等組成的專業教學團隊,建立起了以專業建設為核心的教學管理組織系統;多次選派優秀骨幹教師國內外到國內外各高校和企業進修學習,組織教師積極參加學術會議、教材編寫、科研等工作,提高教師的專業教學能力和職業教育教學能力。

這些政策和措施,有力地推動了學院的課程建設和改革。

7學校的政策措施

上海中醫藥大學中醫外科學精品課程申請表 7.學校的政策措施 7 1所在高校鼓勵精品課程建設的政策檔案 實施情況及效果 上海中醫藥大學一貫重視教學質量,並重視精品課程建設在提公升學校教學質量工作中的作用。學校通過制訂鼓勵精品課程建設的制度保證和穩定的投入,為建設高水平的精品課程創造了條件,並以教育部 ...

消除大班額的政策,措施及工作

消除大班額的政策 為貫徹落實省教委 關於進一步修訂和完善控制 大班額 分年實施規劃目標的通知 川教辦函 2009 96號 四川省逐步解決 大班額 問題的工作方案 川教計 2009 35號 檔案精神,我校在今年秋季新學年開學時採取一系列措施,消除了最後一批大班額班級,按時完成了省教委下達的目標任務。消...

有關建築節能技術的政策措施

摘要 論述了建築節能的內涵及其重要性,分析了目前我國建築節能現狀,在此提出實現建築節能的技術措施和政策措施,以提高建築節能的應用水平,同時滿足建築業的發展需求。關鍵詞 建築節能 現狀 技術措施 政策措施 1建築節能的內涵及其重要性 建築節能是指建築物的規劃 設計 新建 改造和使用過程中,執行節能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