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食堂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2021-03-03 22:17:58 字數 841 閱讀 8505

一、嚴格遵守公司的一切規章制度。按時上下班,堅守工作崗位,服從工作安排,遇事要請(消)假(以書面假條為準),未經批准不得擅自離開工作崗位;否則作曠工處理。

二、樹立全心全意為員工服務的思想,講究職業道德,熱愛本職工作。文明服務,態度和藹,平等、禮貌待人;飯熟菜香,味美可口,份量足夠。

三、愛護公物。對公司食堂的一切裝置要愛護,公共場所內及食堂內的任何物件,不得隨便搬動或拿做他用;無故損壞各類裝置要照價賠償。

四、炊事人員的個人衛生。做到勤洗手、勤剪指甲、勤換、勤洗工作服。

五、堅決杜絕飯菜出現不熱、有雜質、量不足,碗筷不潔,浪費水、電、油等不良情況。

六、菜必須清洗乾淨,該刨皮的要刨皮。

七、堅持管理制度。餐廳做到餐餐打掃,一天一拖,三天一洗;操作間做到一菜一掃,一餐一衝,一天一洗;工具、作料、碗筷擺放有序。

八、計畫採購,嚴禁採購腐爛、變質食物,防止食物中毒。

九、安排好員工就餐排隊問題,縮短排隊時間,按時開膳。中、晚餐品種要多樣,提高

烹調技術,改善員工伙食。

十、所有員工就餐時必須排隊,嚴禁進入食堂操作間,禁止酗酒、鬥毆、大聲喧嘩、損壞公物和餐具(損壞公物者照價賠償)。

十一、食堂員工禁止進入公司工作間閒逛,挪用公物。

十二、做到安全工作。使用炊事械具或用具要嚴格遵守操作規程,防止事故發生;嚴禁隨帶無關人員進入廚房;易燃、易爆物品要嚴格按規定放置,杜絕意外事故發生;食堂工作人員下班前,要關好門窗,檢查電源開關、裝置等。管理員經常督促、檢查,做好防盜工作。

十三、加強管理,要虛心接受職工提出的意見,團結協作,嚴格執行規章制度,圓滿完成各種工作任務。

此規定適用於我公司食堂員工。如發現違反者將給予經濟處罰。

重慶康嘉幫浦業製造****

食堂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一 所有人員必須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高思想素質,熱情為廣大師生服務。服從學校管理,嚴防各種安全事故發生。二 嚴格遵守作息時間,按時上下班,保證準時 師生飯菜。三 保持食堂室內外環境整潔,各種用品必須擺放有序,牆壁上不准亂掛 堆放各種物品。消除蒼蠅 老鼠 蟑螂等有害生物及其滋生條件。對所有餐具要認真清...

中學食堂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餐廳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一 餐廳工作人員必須遵守學校勞動紀律及餐廳所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堅持出滿勤,不得缺崗 因私事離崗,必須事先請假,經批准方可。因無故缺崗給學校造成損失的,應賠償學校的損失。對學校聲譽造成重大不良影響的,視情節輕重給予經濟處罰直至解除合同。二 餐廳工作人員必須按...

食堂工作人員制度

一 嚴格遵守開來大酒店二師食堂規章制度,按時上下班,不無故缺勤。二 堅守工作崗位,服從上級安排,未經同意不擅自離崗。三 恪守職業道德,文明服務,態度和藹,主動熱情,禮貌待人。四 熱愛本質工作,認真負責,做到飯菜可口。五 愛護公物,不隨意或蓄意破壞餐廳財產。六 公開每週菜譜,接受家長委員會監督。七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