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窗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2021-04-05 16:10:44 字數 1176 閱讀 7069

新華社區服務中心視窗工作人員

管理制度

為加強社群服務中心的規範化管理,倡導優良工作作風,提高服務質量,特制定本制度。

一、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

二、上崗準備

工作人員必須提前5分鐘到崗,做好辦公前準備,並保持辦公崗位整潔有序。

三、服務要求

1、思想作風正、大局觀念強,熱愛本職崗位,信守職業道德。

2、熟悉掌握本崗位需要的專業知識、計算機資訊系統知識,正確履行工作職責。

3、服飾整潔、儀表端正、舉止文明,主動熱情接待服務物件。

4、坐姿要端正,站姿要挺立,儀態大方。

四、注意事項

1、工作人員上班時間在工作場所不准用餐,不准吃零食。

2、不准帶小孩上崗。

3、不准擅自離崗、缺崗、串崗及閒聊,有事應及時辦理請假手續。

4、不准講髒話、粗話及大聲喧嘩。

5、上班期間不准用電腦查閱辦理與工作無關的資訊。

6、不准在工作時間在服務大廳會客。

7、不准利用辦公**和****打與辦公無關的**,不得長時間占用**線路。****用於接聽、處理事務,言語要簡捷。

8、工作資料要及時整理,不要雜亂堆放在桌面,整理好的資料要有序歸放資料櫃。

9、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自覺維護公共衛生,自覺節電、節水。

五、其他要求

1、下班要及時關閉電腦、影印機、印表機、電燈、空調等通訊網路電器裝置。檢查門窗是否關好,切斷電源開關,杜絕事故發生。

2、妥善保管貴重物品及重要資料。

3、夜班值班人員必須高度重視,認真負責,檢查中心安全狀況,確保值班期間資訊暢通。

服務大廳視窗工作人員崗位職責

1、接聽便民服務****,對居民求助中資訊與諮詢、政務公開與辦事指南類的服務及時給予解答。

2、對不能當場解答的問題,做好記錄,及時移交給相關部門或服務機構並限時完成。

3、對已結案的個案交相關網格人員進行回訪。

4、做好所有便民服務****的記錄和統計工作。

5、做好社群服務網資訊庫的資訊錄入工作。

6、熟悉所有視窗的業務辦理程式,能承辦所有視窗的業務,切實做到每個視窗都能辦理業務。

7、切實做好視窗值班工作,中午12:00--13:00視窗工作人員輪流值守,確保前來辦事的居民能及時辦理有關事項。

8、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一 工作規範 1 行為準則 盡職盡責,服從領導,保守業務秘密 愛護公共財物,不浪費,不化公為私 遵守公司一切規章制度 保持單位信譽,不做任何有損單位信譽的行為。2 工作態度 堅持專業知識學習,即時更新知識的同時不斷提高工作技能和工作郊率 熱愛本職工作,對自已的工作盡職盡責 所有職工應通力合作,互相配...

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為規範管理,嚴明紀律,提高效率,提高管理水平,更好地為參合農民服務,特制定 醫聯體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1 工作紀律 1 工作人員必須嚴格執行醫院作息時間,按時上下班,做到不遲到,不早退,因公外出應通知辦公室,所有人員因病 因事請假要履行書面請假手續。2 工作人員工作時間要堅守崗位,認真履行各自職責,自...

職場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1 工作人員須在規定時間內簽到,員工上午上班時間 8點 00 11 30 8 20前打卡 下午上班時間 13 30 17 30 14 00前打卡 行政人員8 00點前打卡 職能科室人員8 20前打卡。2 工作人員進入須按照要求打卡簽到。一人一卡,不允許代替他人簽到,違者給予警告和每次50元的經濟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