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部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2021-04-09 01:24:05 字數 662 閱讀 3927

1、員必須端莊穩定、盡職盡責、忠實坦誠、積極好學、肯於上進、樂於奉獻、敢於鬥爭、不怕苦累、熱愛本職工作。

2、良好的酒店服務意識,儀表端正、乾淨整潔,努力奉行「賓客至上、服務第一」的宗旨,在保安服務中,真正體現「真實、誠摯、親切、熱情」的酒店服務禮念。

3、努力鑽研保安服務的業務知識,認真學習酒店服務的各種本領,使之成為打擊敵人、保護好人、服務客人的有力保障,給賓客提供和諧、舒適、安全的治安環境。

4、刻苦學習文化知識和外語知識,認真學習酒店服務的各種本領,使保安員成為治安員、消防員、迎賓員、公關員、銷售員等多面好手。

5、鍛鍊身體,保持強壯的體魄,當值時要保持旺盛的鬥志和良好的精神狀態。在崗期間,不得脫崗、睡崗,不准吸菸、喝酒、嚼口香糖以及吃有刺激性異味的食品,不得打鬧、嬉戲、聚眾聊天,注意崗位衛生,不得出現髒、亂、差現象,以免影響工作。

6、嚴格執行考勤制度,不得遲到、早退,不擅自替換班,有事需提前申請,由部門經理批准方可倒班或倒休。

7、要有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對所擔負的工作要有敏感性,積極做好防盜、防火、防搶、防破壞、防治安災害事故工作。

8、認真學習《員工手冊》及保安部內部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崗位職責,要做到熟悉了解並能運用到工作實踐中。老員工要做好「傳、幫、帶」,使新員工盡快進入工作角色。全體保安員要有正確的、良好的工作狀態,要做到愛崗、敬崗,幹一行,愛一行,爭取把各項工作做到最好。

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一 工作規範 1 行為準則 盡職盡責,服從領導,保守業務秘密 愛護公共財物,不浪費,不化公為私 遵守公司一切規章制度 保持單位信譽,不做任何有損單位信譽的行為。2 工作態度 堅持專業知識學習,即時更新知識的同時不斷提高工作技能和工作郊率 熱愛本職工作,對自已的工作盡職盡責 所有職工應通力合作,互相配...

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為規範管理,嚴明紀律,提高效率,提高管理水平,更好地為參合農民服務,特制定 醫聯體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1 工作紀律 1 工作人員必須嚴格執行醫院作息時間,按時上下班,做到不遲到,不早退,因公外出應通知辦公室,所有人員因病 因事請假要履行書面請假手續。2 工作人員工作時間要堅守崗位,認真履行各自職責,自...

職場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1 工作人員須在規定時間內簽到,員工上午上班時間 8點 00 11 30 8 20前打卡 下午上班時間 13 30 17 30 14 00前打卡 行政人員8 00點前打卡 職能科室人員8 20前打卡。2 工作人員進入須按照要求打卡簽到。一人一卡,不允許代替他人簽到,違者給予警告和每次50元的經濟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