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2021-03-04 09:58:46 字數 716 閱讀 2085

一、所有人員必須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高思想素質,熱情為廣大師生服務。服從學校管理,嚴防各種安全事故發生。

二、嚴格遵守作息時間,按時上下班,保證準時**師生飯菜。

三、保持食堂室內外環境整潔,各種用品必須擺放有序,牆壁上不准亂掛、堆放各種物品。消除蒼蠅、老鼠、蟑螂等有害生物及其滋生條件。對所有餐具要認真清洗,定期消毒。

嚴禁任何農藥、滅鼠藥、人畜用藥等藥品及其容器或包裝物進入食堂。

四、嚴格把好採購關。採購人員嚴禁購進過期、變質的食物及各種劣質菜物等。炊事人員必須採用新鮮的原料製作學生用餐,各種熟食**之前,必須加蓋網罩。

不准**過期、變質的食物,不准從事冷盤製作,不准**隔夜食品,隔頓食品必須在確認沒有變質的情況下,經高溫處理後,方可繼續**。

五、所有員工必須積極配合學校定期進行健康體檢。不按要求進行體檢者,學校將予以解聘。體檢合格者在工作期間如發現有傳染病症時,要及時向學校報告,待排除傳染病後方可重新上崗。

六、嚴格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同志之間和睦相處,不爭吵打架。

七、關心愛護學生,並協作學校教育學生遵守公共秩序。不得隨意提高各種食品**,剋扣學生飯菜數量,不得將飯缽發出操作間,不准強行向學生推銷菜食。

八、節約用水用電,除開飯時間外,餐廳內的電燈、電扇不得啟用。

九、上述條款所有員工必須嚴格遵守。對不服從管理,違反規定者,學校將視其情節輕重給予經濟處罰。對情節嚴重,給學校聲譽造成不良影響或造成安全事故的責任人,學校將給予解聘直至追究其法律責任。

公司食堂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一 嚴格遵守公司的一切規章制度。按時上下班,堅守工作崗位,服從工作安排,遇事要請 消 假 以書面假條為準 未經批准不得擅自離開工作崗位 否則作曠工處理。二 樹立全心全意為員工服務的思想,講究職業道德,熱愛本職工作。文明服務,態度和藹,平等 禮貌待人 飯熟菜香,味美可口,份量足夠。三 愛護公物。對公司...

中學食堂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餐廳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一 餐廳工作人員必須遵守學校勞動紀律及餐廳所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堅持出滿勤,不得缺崗 因私事離崗,必須事先請假,經批准方可。因無故缺崗給學校造成損失的,應賠償學校的損失。對學校聲譽造成重大不良影響的,視情節輕重給予經濟處罰直至解除合同。二 餐廳工作人員必須按...

食堂工作人員制度

一 嚴格遵守開來大酒店二師食堂規章制度,按時上下班,不無故缺勤。二 堅守工作崗位,服從上級安排,未經同意不擅自離崗。三 恪守職業道德,文明服務,態度和藹,主動熱情,禮貌待人。四 熱愛本質工作,認真負責,做到飯菜可口。五 愛護公物,不隨意或蓄意破壞餐廳財產。六 公開每週菜譜,接受家長委員會監督。七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