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2021-04-24 15:18:33 字數 567 閱讀 4004

為規範管理,嚴明紀律,提高效率,提高管理水平,更好地為參合農民服務,特制定《醫聯體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1、工作紀律

(1)工作人員必須嚴格執行醫院作息時間,按時上下班,做到不遲到,不早退,因公外出應通知辦公室,所有人員因病、因事請假要履行書面請假手續。

(2)工作人員工作時間要堅守崗位,認真履行各自職責,自覺遵守各項規章制度。

(3)醫院領導採取不定時**或到現場查崗,發現不在崗位,視同缺崗,並扣除相應分值(具體分值見細則)。

2、工作質量

(1)認真學習和領會市、縣農合局有關檔案精神,加強對門診和住院醫療費用的控制,做到正確無誤。

(2)實行重要事情報告制度,遇到本人處理不了的,本人認為屬重要事情或有明確規定的必須報告的,不得延誤。

3、工作態度

(1)及時解答醫聯體區域內參合農民的疑難問題,禮貌待人,熱情服務,態度和藹,不推諉、不訓斥、不刁難病人。

(2)堅持原則,耐心細緻,與病人友好相處。

4、獎懲辦法

以《農村合作醫療工作人員考核細則》為依據,實行不定時抽查和定期考核相結合的辦法,實行百分制考核,考核結果與本人評先評優優先掛鉤。

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一 工作規範 1 行為準則 盡職盡責,服從領導,保守業務秘密 愛護公共財物,不浪費,不化公為私 遵守公司一切規章制度 保持單位信譽,不做任何有損單位信譽的行為。2 工作態度 堅持專業知識學習,即時更新知識的同時不斷提高工作技能和工作郊率 熱愛本職工作,對自已的工作盡職盡責 所有職工應通力合作,互相配...

職場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1 工作人員須在規定時間內簽到,員工上午上班時間 8點 00 11 30 8 20前打卡 下午上班時間 13 30 17 30 14 00前打卡 行政人員8 00點前打卡 職能科室人員8 20前打卡。2 工作人員進入須按照要求打卡簽到。一人一卡,不允許代替他人簽到,違者給予警告和每次50元的經濟處罰...

食堂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一 所有人員必須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高思想素質,熱情為廣大師生服務。服從學校管理,嚴防各種安全事故發生。二 嚴格遵守作息時間,按時上下班,保證準時 師生飯菜。三 保持食堂室內外環境整潔,各種用品必須擺放有序,牆壁上不准亂掛 堆放各種物品。消除蒼蠅 老鼠 蟑螂等有害生物及其滋生條件。對所有餐具要認真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