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2021-03-04 00:25:04 字數 1026 閱讀 4788

1、 工作人員須在規定時間內簽到,

員工上午上班時間:8點:00—11:30(8:20前打卡),

下午上班時間:13:30—17:30(14:00前打卡) ;

行政人員8:00點前打卡;職能科室人員8:20前打卡。

2、 工作人員進入須按照要求打卡簽到。一人一卡,不允許代替他人簽到,違者給予警告和每次50元的經濟處罰,上班不簽到者,視為曠工,無故曠工三天以上(含三天)的員工,視為自動離職。

3、 工作人員須積極參加公司組織的各種培訓,不斷更新業務知識,提高業務水平,適應業務發展高標準的要求。

4、 工作人員因故不能按時上班或參加公司的統一安排時,應該提前或及時向部長請假,不請假或請假未經批准的不出勤者,公司視為曠工。各部部長應在員工規定的簽到時間之前,到職場前台為請假人員請假,若請假員工到崗後,應及時到前台銷假。

5、 工作人員未在工作規定時間內簽到者,公司視為遲到。遲到一次扣款10元,此條適用公司所有員工。

6、 工作人員進入職場後,應著職業裝,簡潔大方得體,部長必須穿職業裝。如果不按照公司要求著裝,行政管理人員有權將其勸出職場,該員工將按照曠工處理。

7、 工作人員在職場內必須嚴格遵守職場制度,不抽菸、喝酒、打牌、吃東西、嚼口香糖等。不大聲喊叫、隨意竄科室,上班期間中午一律不允許喝酒,特殊情況須經過總經理批准。

8、 工作人員不得無故進入行政部門和高管辦公室,如有事(客戶要求)須請示領導,須經部長(員工本人)**請示溝通後前往,否者領導不予接待,除特殊情況外。員工非特殊情況,一律不得越級匯報請示工作。

9、 工作人員須愛護公司的財物,包括電腦,音控裝置設施、辦公用品(具)等,凡無故損害公物者,一律照價賠償。工作人員要求養成隨手關燈,節約用水的好習慣。不准用公司的電腦上網聊天、打遊戲、**娛樂節目等,違者罰款每次50元。

10、 任何人不得在公司內辦理與公司業務無關的其他業務,一旦發現立即開除。

11、 騎自行車和駕車上班的員工應按照規定將車停放在停車位置上。

12、 公司員工如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嚴重損毀公司聲譽及利益時,公司視為自動離職,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和經濟責任。

經本人確認同意後,請簽字

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一 工作規範 1 行為準則 盡職盡責,服從領導,保守業務秘密 愛護公共財物,不浪費,不化公為私 遵守公司一切規章制度 保持單位信譽,不做任何有損單位信譽的行為。2 工作態度 堅持專業知識學習,即時更新知識的同時不斷提高工作技能和工作郊率 熱愛本職工作,對自已的工作盡職盡責 所有職工應通力合作,互相配...

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為規範管理,嚴明紀律,提高效率,提高管理水平,更好地為參合農民服務,特制定 醫聯體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1 工作紀律 1 工作人員必須嚴格執行醫院作息時間,按時上下班,做到不遲到,不早退,因公外出應通知辦公室,所有人員因病 因事請假要履行書面請假手續。2 工作人員工作時間要堅守崗位,認真履行各自職責,自...

食堂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一 所有人員必須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高思想素質,熱情為廣大師生服務。服從學校管理,嚴防各種安全事故發生。二 嚴格遵守作息時間,按時上下班,保證準時 師生飯菜。三 保持食堂室內外環境整潔,各種用品必須擺放有序,牆壁上不准亂掛 堆放各種物品。消除蒼蠅 老鼠 蟑螂等有害生物及其滋生條件。對所有餐具要認真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