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食堂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2021-03-04 09:58:46 字數 849 閱讀 3496

餐廳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一、餐廳工作人員必須遵守學校勞動紀律及餐廳所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堅持出滿勤,不得缺崗;因私事離崗,必須事先請假,經批准方可。因無故缺崗給學校造成損失的,應賠償學校的損失。

對學校聲譽造成重大不良影響的,視情節輕重給予經濟處罰直至解除合同。

二、餐廳工作人員必須按時到崗,不准擅自離崗,曠工一天扣10元錢。

三、餐廳從業人員儀表要端莊整潔,不穿工作服、不戴工作帽不准進入工作間。男同志不留長髮,女同志工作時不戴戒指、耳環。

四、嚴禁喝酒,嚴禁酒後上崗。禁止在工作區吸菸、打鬧、打撲克、打麻將、高聲喧嘩等。違者學校將視情節輕重給予經濟處罰直至解除合同。

五、餐廳工作人員必須搞好餐廳飲食衛生,及時對炊具、餐具等進行清洗,並按規定及時進行消毒,隨時保持餐廳的整潔。如在各級檢查中出現不合要求的情況,將酌情扣除當月部分工資。

六、餐廳工作人員必須盡職盡責做好各自的本職工作,學生就餐時工作人員在各自的崗位上值班,對於失職的工作人員按有關規定進行處罰。

七、愛護公物,嚴禁浪費,注意節約水、電和液化氣,杜絕跑、冒、滴、漏發生,愛護餐廳各種炊事機械餐具、用具。

八、餐廳工作人員不准從餐廳拿物借給他人或自己拿回家中,更不能帶東西回家。發現一次處以10元-20元的罰款。

. 九、餐廳工作人員不能帶外人或孩子到餐廳玩耍、就餐,如有發現罰款5-10元。

十、餐具及食品的發放不准有誤,學生舉報一次視其情節對該班工作人員處5元的罰款。

十一、餐廳工作人員要嚴格約束自己,應在規定的時間內就餐,不准隨便加餐飲食等禁止一切不良現象的發生,如有發現則罰款10元。

以上制度望餐廳工作人員自覺遵守。如有違反則按上述制度懲罰。

2013-9-4

王奉中學餐飲部

食堂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一 所有人員必須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高思想素質,熱情為廣大師生服務。服從學校管理,嚴防各種安全事故發生。二 嚴格遵守作息時間,按時上下班,保證準時 師生飯菜。三 保持食堂室內外環境整潔,各種用品必須擺放有序,牆壁上不准亂掛 堆放各種物品。消除蒼蠅 老鼠 蟑螂等有害生物及其滋生條件。對所有餐具要認真清...

新陽中學食堂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一 炊事員崗位職責 一 有計畫安排好當日當餐主食品種的加工製作和銷售,認真完成其他各項任務。二 要認真搞好食品衛生和個人衛生。做到食品無交叉感染,盛器用後及時清洗消毒 個人工作服 帽 圍裙潔淨整齊,杜絕食物中毒事故的發生。三 認真執行 食品衛生法 做到餐具 用具生熟分開無交叉汙染,餐具 盛具用後要及...

公司食堂工作人員管理制度

一 嚴格遵守公司的一切規章制度。按時上下班,堅守工作崗位,服從工作安排,遇事要請 消 假 以書面假條為準 未經批准不得擅自離開工作崗位 否則作曠工處理。二 樹立全心全意為員工服務的思想,講究職業道德,熱愛本職工作。文明服務,態度和藹,平等 禮貌待人 飯熟菜香,味美可口,份量足夠。三 愛護公物。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