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章管理作業規範

2021-03-04 09:38:03 字數 509 閱讀 7236

4. 3. 5 公章、主任章或財務章不得在空白或填寫不完整的紙張上加蓋。

4. 4 印章的報廢

4. 4. 1 有下列情形之一時,印章保管人填寫《印章報廢申請表》,申請報廢:

a)使用年限已滿時;

b)保管遺失時;

c)因使用次數過多等原因損壞時;

d)字跡不清或脫落時;

e)因業務或工作需要更換時。

4. 4. 2 經執行主任批審批後,有印章保管部門會同人力行政部門進行銷毀,人力行政部門應在《印章樣本登記表》上進行登記備案。

4. 4. 3 印章需上交行政主管機關的,印章保管人將印章交送人力行政部門,有人力行政部門按規定上繳。

4. 5 本作業規範涉及審核、審批時效為:收到材料之日起三個工作日內。

5.相關檔案

無6. 記錄

《印章刻製申請表》

《印章樣本登記表》

《印章保管記錄》

《印章使用申請表》

《印章使用登記表》

《印章報廢申請表》

印章使用規範

公章使用管理制度 第一條印章使用範圍 1.公章的使用範圍如下。1 傳送正式公文 電函 傳真件等。2 報送或下達各類業務計畫 業務報表 財務報表等。3 用於授權委託書 人事任免 勞動合同和對外介紹等。4 簽訂重要業務合同 協議等。5 頒發上崗證 先進集體和個人榮譽證書等。6 需要代表本單位加蓋行政公章...

盤點作業管理規範

百鑫通連鎖超市 一 盤點就是定期或不定期地對店內的商品進行全部或部分的清點,以確實掌握該期間內的實際損耗。盤點的結果是衡量門店經營好壞的最標準的尺度。二 盤點的目的 1 門店在盤點週期內的盈虧狀況,通過賬務處理,反映公司真實利潤狀況。2 通過盤點,使電腦庫存資料恢復正確,可了解到目前最準確的庫存。3...

關於規範管理公司所屬專案部印章的通知

專案部印章管理辦法 第一條為加強對專案部印章刊刻 保管 使用 收回 銷毀進行規範管理,從源頭上預防專案部公章因使用保管不當引起的經濟糾紛,特制訂本辦法。第二條專案部公章刊刻由工程部申請,分管領導簽字,辦公室承辦。第三條專案部領取公章時應出具領條,並向財務部繳納保證金500元,待該專案竣工交回公章時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