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工作計畫管理辦法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046 閱讀 2838

唯一視覺婚紗攝影工作室

1.0目的

為落實公司的目標管理,提高執行成效,加強過程監控。確保公司的各項工作在更為有效、有序的情況下開展,特制定此管理辦法。

2.0適用範圍公司各部門主管及負責人.

3.0職責 3.1各級部門負責人負責完成提報其部門的周工作計畫;並負責對下級部門、主管、的工作計畫的初審、彙總,與執**況的過程監控。

3.2人事部負責對各職能部門周工作計畫進行收集彙總、複審、上傳總經理及存檔管理。 3.

3 周例會時各層級領導根據公司發展需要對工作計畫討論確定或指導修改,並對上週執行成效進行驗證。 3.4總經理負責工作計畫的審核批准。

4.0內容 4.1編寫原則 4.1.1計畫要根據公司發展需要,圍繞公司領導下達的指令,對所管轄的部門工作進行整合並列出;

4.1.2計畫要有明確的工作任務、計畫完成日期、責任部門、責任人,工作應達成的重點目標等。

4.1.3各部門在編制工作計畫時,必須對上週的工作計畫作出總結,正在進行的工作要說明工作進展程度,未能按期完成的工作計畫必須說明未完成的原因及預計完成時間。

4.1.4要有時限性,在規定時間考核執行完成情況。 4.2計畫管理 4.2.1人事部督導各部門負責人(含本部門)按《周工作計畫表》(附件一)

4.2.2各部門負責人於每週六11:

00前必須提交下週工作計畫及上週計畫完成情況到人事部。 4.2.

3人事部負責在每週六18:00前將各職能部門提交、審批通過的發於總經理。

4.3監控 4.3.1公司於每週一上午10:00召開例會,會議內容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內容:

4.3.2通報上週重點工作完成情況和工作計畫。

4.3.3各部門通報近期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及需要協助解決的事項。

4.3.4公司對下階段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引。

5.0存檔 5.1人事部負責公司內所有工作計畫的存檔。

6.0激勵:

6.1各職能部門周工作計畫執行成效直接與所屬部門負責人、各層級責任人的績效工資掛鉤 .

7.0 附則

7.1 本辦法由公布之日起實行。

7.2 本辦法的制定、修改、監督由人事部負責。

工作計畫管理辦法

森島集團公司 試行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了建立 健全集團公司各職能部門 各專案及下屬各單位工作總結與計畫管理,使集團公司各項工作有條不紊的開展,定位明確 責任分明,提高工作效率。實行規範化管理,順利實現集團公司的經營目標。特別制定本制度。第二條本辦法所指工作計畫包括年度 半年度工作計畫 公司專案工作...

工作計畫管理辦法

工作計畫管理規定 第一章 總則 為了改善員工工作盲目性 隨意性的狀況,便於各部門間工作執行協調 行為規範,提高工作效率,利於各部門能夠制定出科學 有序 可行的工作安排,特制定以下規定 第二章 適用範圍和物件 1 適用範圍 鄭州愛普銳科技 2 適用物件 公司全體員工 第三章 工作計畫發放方式 1 由辦...

工作計畫管理辦法

東莞市機械裝置 行政發 號 根據公司的管理需求,公司各部門及各級員工應對每月 周 日的工作計畫及其完成情況進行自報 自查,以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確保公司整體工作計畫的完成,考量部門和員工個人的工作績效。具體要求如下 一 工作計畫的編制與內容 一 編制 1 個人的工作計畫。由個人編制,直接上級進行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