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管理程式

2021-03-03 20:27:29 字數 783 閱讀 2819

餐廳服務中餐擺臺評分表(—)

選手編號操作時間裁判員

核分員:

備註:1、 比賽前不許把台布提前開啟

2、 比賽只提供乙個托盤

3、 五線準確:紅酒杯對角和花瓶成三點一線。

4、 花卡自備:擺放在骨碟上。

餐廳情景服務評分表

選手考號評委核分員合計分數:

備註:1、 禮貌用語貫穿整個情景服務過程。

2、 上菜程式:冷盤、大菜(頭菜)、熱菜、湯菜、甜品、水果。

3、 分菜

(1)、分讓式餐檯分菜:塊狀(如分牛排)服務員左手墊上餐巾布,將菜盤托起,右手拿分菜用的餐叉、餐勺從主賓位左則開始依次服務,分完後餘菜換小盤。

(2)、備餐臺分菜:(如分清蒸羅非魚)去骨刺、分塊。從主賓位右則開始依次進行服務。

4、 接待客人背景:

(1)、旅遊零點客人(經濟型)。

(2)、商務客人(中高檔)。

(3)、公務客人(300—400元配菜)

(4)、客人身份:上海、廣東、山西、湖南、雲南,限8人。

儀容儀表評分標準

選手編號: 最後得分:

宴會接待標準流程1

中餐擺臺標準2

宴會擺臺服務標準3

鋪桌布服務標準4

餐巾折花標椎5

開餐前服務標椎6

小毛巾服務標準7

鋪餐巾和拆筷套服務標準8

宴會出菜服務標準9

宴會斟酒服務標準10

中餐派菜服務標準11

宴會服務標準12

中餐分菜服務標準13

餐飲 監視和測量裝置管理程式

1.目的 對監視和測量裝置進行有效的控制,為產品符合確定的要求提供證據。2.適用範圍 適用於本餐飲公司管理監視和測量裝置。3.術語 3.1 a級監視和測量裝置 強檢的監視和測量裝置和測量產品關鍵特性或監視關鍵工藝引數之監視和測量裝置。3.2 b組監視和測量裝置 測量產品次要特性或監視次要工藝引數之監...

餐飲連鎖店廚房管理程式介紹

作為乙個優秀的餐飲連鎖企業,首先表現在菜品質量上,這就要求餐飲連鎖廚房,必須要注重程式的科學性,只有餐飲連鎖店廚房生產出適合消費市場的產品,才能夠獲得更好地餐飲連鎖銷售的存在。在本文,就來介紹一下餐飲連鎖店廚房管理程式 1 餐飲連鎖店熱菜間 店外採購 店內領料 粗加工 切配 熱炒 裝盤 成品出菜 餐...

風險管理程式

檔名稱 風險管理程式 第a 1版 2012年03月01日發布2012年03月01日實施 a級要素 3風險管理 b級要素 3.1 範圍與評價方法 3.2風險評價 3.3風險控制 3.4隱患排查與治理 3.5 重大危險源 3.6變更 3.7風險資訊更新 3.8 商 3風險管理 3.1 範圍與評價方法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