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工作計畫管理程式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239 閱讀 4532

***x公司月度工作計畫管理程式

1、 目的

加強工作的計畫性,提高工作效率,按時保質完成月度工作計畫。

2、 適用範圍

本程式適用於公司本部各部門、工作小組、藥物研究所。各分(子)

公司工作計畫不適用本管理程式。

3、 具體分工

3.1計畫執行單位

向主管領導報送下月度工作計畫及本月度工作總結;將主管領導調整審批後的月度工作計畫交行政人事部彙總;將主管領導鑑定後的月度工作總結交由績效考核小組彙總。

3.2 主管領導

對各單位上報的工作計畫進行調整和審批;對各單位上報的工作總結進行鑑定。

3.3 行政人事部

對各單位月度工作計畫進行彙總;將彙總後的公司月度工作計畫報總經理審批;將報總經理審批後的公司月度工作計畫交績效考核小組備案並下達各單位執行。

3.4 公司績效考核小組

對報總經理審批後的公司月度工作計畫進行備案;對各單位報主管領導審批後的月度工作總結進行彙總;對各單位工作計畫的執**況進行績效考核。

4、 工作計畫管理流程

4.1 計畫編制

計畫執行單位按照《公司本部月度工作計畫編制內容規範》要求編制月度工作計畫,28號前報主管領導審批。

4.2 計畫下達

主管領導於每月30日前對各單位上報的工作計畫進行審核、調整、補充,作為各單位的正式工作計畫交由行政人事部彙總、行政人事部將彙總後的公司月度工作計畫報總經理審批,總經理審批後交由行政人事部於每月1日前下達執行。

4.3 計畫工作總結

計畫執行單位每月28日前向主管領導報送上月度工作總結,待主管領導簽署鑑定意見後交由績效考核小組彙總。

4.4 計畫執行考評

績效考核小組依據備案的月度工作計畫與彙總的月度工作總結對各部門計畫執**況進行綜合評定,並將評定結果納入績效考核體系。

4.5 其他

對未列入公司月度工作計畫的其他日常經營管理事項,各單位仍需按各自職責嚴格履行。

附件1:月度工作計畫管理流程圖

附件2:單位月度工作計畫審批表

附件3:單位月度工作總結鑑定表

附件4:公司月度工作計畫彙總審批表

附件1:月度工作計畫管理流程泳道圖

附件2:單位月度工作計畫審批表

單位月度工作計畫審批表

單位負責人年月日

附件3:單位月度工作總結鑑定表

單位月度工作總結鑑定表

附件4:公司月度工作計畫彙總審批表

月度工作計畫彙總審批表

單位:***x****年月日

控制計畫管理程式

編制 日期 審核 日期 批准 日期 汽車 中國 1 目的 規範控制計畫的規定和實施,從而控制過程的各個階段,以保證能夠按顧客要求製造出優質產品。2 適用範圍 適用於本公司產品樣件,試生產和批量生產階段的控制計畫管理。3 職責和許可權 3.1 工程研究院歸口管理本程式及其實施3.2 其餘部門配合實施本...

公司計畫管理程式

年月版 1 目的 結合宜興公司工作實際,有效對接集團公司計畫管理相關政策及規定,規範公司計畫管理工作,提公升宜興公司工作效率。2 適用範圍 適用於公司 以下簡稱投資公司 及下屬各部門 經營管理 以下簡稱運營公司 物業管理 以下簡稱物業公司 的月度考核管理。備註 1 試用期員工不參與公司計畫管理工作 ...

經營計畫管理程式

經營計畫控制程式 受控標記 修訂履歷 1.目的 根據企業長遠的發展需求,結合國家有關的產業政策,規劃企業未來的發展前景,並明確企業階段性的經營計畫和經營目標及發展戰略,不斷增強企業的競爭能力,使企業在穩定中求發展,在發展中求提公升,以促進企業持續發展和永續經營。2.範圍 凡與企業有關的短期 1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