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效能年心得體會

2023-02-15 22:57:02 字數 490 閱讀 3703

按照2023年度醫院市委、市**、省衛生廳和市衛生局開展效能年活動的部署和要求,醫院制定了《2023年中醫院機關效能年專案建設年活動實施方案》。

通過學習該方案,明確了我院各項工作的指導思想和總體目標,基本原則,活動範圍,方法步驟等。今年我院我科的各項工作將堅堅圍繞該方案布置實施。以建立**甲等中醫院為中心,按照**甲等中醫院的標準開展各項工作,以病人為中心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規範為患者服務的標準。

加快工作效率的提高及流程的優化,實行限時服務急診報告隨到隨出,特殊報告2小時內發出,確保診斷質量,嚴格執行相關標準,把握好各個環節,盡可能的杜絕醫療差錯及事故的發生。

科室將加強繼續教育,加強業務培訓,關注醫療新技術新裝置的發展,不斷學習,與時俱進。提高全體工作人員的綜合素質。加強科室政風行風建設及醫德教育,不向患者索要收受紅包,堅決杜絕醫療器械、藥品回扣等商業賄賂行為,並落實到勞務費發放及年終考核,與晉公升及幹部提公升直接掛鉤。

嚴格按標準收費,不多收費亂收費,推行人性化服務,注意保護患者隱私。

效能建設年心得體會

開展的學校效能建設年活動以來,我深刻領會精神實質,正確理解學校效能建設的主要意義,增強責任感 緊迫感。百年大計,教育為本 教育關係到乙個國家的未來。要使學生素質得到提高,身為教師的我們更應該事事要以身作則,給他們做好榜樣。兩年來,我加強自身的修養,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質。作為一名教師,在此次效能...

效能風暴心得體會

2.聯絡工作實際,查詢自身問題。從思想上,行為上實事求是地查詢工作作風上存在的差距,認真檢查自己在思想 行為 作風等方面存在的問題,真正找準存在的問題,分析產生問題的原因,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逐步改正提高。社保工作不同於其他科室的工作,牽扯到群眾的切身利益,任何時候都要細心工作,做到心中有數。要有紮實...

效能風暴心得體會

效能風暴活動的開展是一項社會性的系統工程。我們每乙個人要從自己的工作性質 業務特點出發,徹底轉變工作作風,我隊效能風暴活動的開展是符合幹部管理工作的要求,是符合大隊幹部工作實際的。針對當前機關效能建設中存在一些 庸 懶 散 慢 亂 等現象,掀起效能風暴行動,能夠使我隊幹部隊伍保持思想上 政治上 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