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風暴心得體會

2021-03-04 09:29:51 字數 648 閱讀 8415

2.聯絡工作實際,查詢自身問題。從思想上,行為上實事求是地查詢工作作風上存在的差距,認真檢查自己在思想、行為、作風等方面存在的問題,真正找準存在的問題,分析產生問題的原因,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逐步改正提高。

社保工作不同於其他科室的工作,牽扯到群眾的切身利益,任何時候都要細心工作,做到心中有數。要有紮實的作風,堅持既對上負責,也對下負責的原則,遇事主動協調、主動配合、主動服務。

3.強化自律意識,提高自身修養。通關「效能風暴」活動的學習更加堅定了要自覺接受幹部群眾的監督,時刻保持清醒頭腦,經得起**,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做事,乾乾淨淨履行職責,自覺踐行「****」重要思想。

在實際工作生活中,要抗得住**,堅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勵。虛心聽取領導和同志們的批評,不搞特殊。思想有多遠,發展就能走多遠。

按部就班、因循守舊、瞻前顧後,不可能擔當重任,更不可能有大建樹。在今後的工作中,要敢於同強的比、勇於向高的攀、善於跟快的賽。決不能白天迷迷糊糊、昏昏沉沉,晚上精神抖擻、信馬由韁,一上班就想睡,一工作就喊累。

絕不能「出工不出力,出人不出活」,幹工作沒心思,抓落實沒勁頭。確保各項工作有乙個新的突破。雖然我在工作中還存在不少問題,徹底將「庸、懶、散」轉變為「勤、快、實」行為還有一定距離,還需要我長期堅持學習,不斷克服自身缺點,嚴格要求自己,及時查詢自身不足,日常整改,為改變機關良好形象作出應有的貢獻。

效能風暴心得體會

效能風暴活動的開展是一項社會性的系統工程。我們每乙個人要從自己的工作性質 業務特點出發,徹底轉變工作作風,我隊效能風暴活動的開展是符合幹部管理工作的要求,是符合大隊幹部工作實際的。針對當前機關效能建設中存在一些 庸 懶 散 慢 亂 等現象,掀起效能風暴行動,能夠使我隊幹部隊伍保持思想上 政治上 組織...

「效能風暴」心得體會

近期,我局召開了以 治庸 治懶 治散 治慢 治亂 為主要內容的 效能風暴 活動,按照 效能風暴 活動的要求,全體幹部職工認真開展了治理 庸 懶 散 慢 亂 行為的工作,弘揚幹事文化,營造 令行禁止,拼博進取,風清氣正 的工作氛圍。此次活動使我強化了責任意識,也使我認識到加大治庸治懶治散力度是加強廣大...

效能風暴心得體會

我局這次召開會議,學習 效能風暴 實施方案,方案中,要求我局員工結合自身工作的不足之處推進 效能風暴 的建設,提高自身工作效率,下面是我的心得體會 首先要提高自身思想工作,正確認識工作現狀。正確認識到切實開展效能風暴行動的必要性和必須性,感受現階段工作緊迫感和責任感。效能風暴 行動是提高工作執行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