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學習心得體會

2022-02-17 01:57:58 字數 1017 閱讀 1244

單位:陽信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張峰

按照縣委、縣**的安排,我從3月15日開始學習了「行政效能提公升年」和「幹部作風改進年」學習活動。通過這次學習,加強了我的作風建設,提高了我的辦事效率和服務水平。

一、 學習的基本情況

認真縣委工作會議、馬福祥通知今年以來的重要講話精神、有關效能建設的檔案,圍繞以下內容開展學習:

1、 發揚「三敢精神」,進一步解放思想;

2、 加強效能建設推動我縣經濟發展;

3、 學習效能建設的總體要求和指導原則;

4、 學習效能建設的主要內容、重點工作和藥監工作在效能建設工作的主要任務;

5、 分析藥監工作在效能建設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和加強效能建設的建議和意見;

6、 把加強效能建設與作風建設、優化發展環境以及推動藥監工作相結合。

二、 學習心得

1.通過學習,進一步明確了我的工作職責和工作任務,促進我的工作作風、工作信心、工作決心、工作效能、工作措施等方面工作的轉變。通過學習,明確了我的任務和目標,增強了責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辦事效率和質量,有效地促進了我具體負責的各項工作順利開展。

2.通過「效能提公升我們怎麼辦」學習教育活動,提高了我的工作效率,改進了我的工作作風。

我結合藥監工作稽查部門的工作職能職責,進一步加強工作作風建設,以高度的責任心開展藥品餐飲稽查工作,對設計與人民群眾切身利益密切相關的事項向社會公開,增強工作透明度,主動接受群眾的監督。

3.通過開展學習「「效能提公升我們怎麼辦」學習教育活動,強化了我的公僕意識,努力提高為群眾服務的本領。根據工作需要,要求各科室工作人員都要增強服務意識,貫徹落實「首問負責制」、「一次性告知制」作為接待群眾的原則,能當場辦結的要當場辦結,不能當場辦結的要告知辦結時間;對申辦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必須當場驗明和明確告知申辦者;對不屬於本部門職責範圍的事項,要求工作人員熱情周到地對群眾進行詳細指導和說明。

總之,通過開展「行政效能提公升」和「幹部作風改進年」學習教育活動,增強了我的緊迫感,提公升了加快發展的責任意識;增強危機感,樹立超常規、跨越式發展的意識,改進工作作風,改善軟環境,提公升行政效能,推動了我的工作更上乙個新台階。

機關效能建設學習心得體會

三一文庫 心得體會 心得體會范文 三月初,我縣召開了全縣機關效能建設活動動員大會,按照縣委 縣 的部署和要求,我辦立即對會議內容進行了傳達學習和討論,成立了效能建設領導小組,制定了 縣 辦公室機關效能建設工作實施方案 縣 辦公室機關效能建設學習計畫 蒐集相關財務管理 車輛管理 衛生管理等制度 並落實...

效能提公升年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近日,我市開展大規模素質效能提公升年學習培訓活動,由此拉開了全區黨員幹部素質效能提公升年活動序幕。所謂 素質效能提公升 就是要解決好人的問題,要全面提高機關幹部的學習能力 業務能力 執行能力 組織協調能力和廉潔自律五個方面的能力,使幹部職工都能夠以更加高昂鬥志 更加過硬的素質 更加高效的工作投身到示...

教師在效能建設學習心得體會

3 5 一 在理論與實踐的結合中堅持與時俱進 與時俱進是馬克思主義的理論品質,也是推進黨的事業的必然要求。堅持與時俱進,必須發揮積極性 主動性 和創造性,大力推進工作創新。創造性地開展工作,能否與時俱進,既有能不能認清形勢發展 會不會把握時代特點的問題,也有主觀上願不願 敢不敢按照客觀規律和時代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