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部員個人述職報告

2023-02-15 19:27:07 字數 2139 閱讀 7832

述職述廉:__

姓名單位

日期:__年___月___日

各位領導,同志們:

在工程部的正確領導下,在同事們的幫助支援下,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認真履行職責,較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下面,根據上級領導的安排和要求,就自己近年來的工作情況向領導和同志們做如下匯報,如有不當,請批評指正:

一、認真學習,提高業務水平和工作技能作為一名中鐵8局工程部部員,我意識到鐵路建設事業的不斷發展和業務創新對自己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須認真學習,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工作技能,才能適應形勢發展與高標準工作的需要。為此,我積極參加部裡組織的相關業務培訓,認真學習國家法律法規、業務知識與工作技能,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工作技能,適應自己崗位工作的需要,按照工程部的工作精神與工作要求,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確保工作質量,實現工作的高效與完美。

二、刻苦勤奮,努力完成工作任務自參加工程部工作以來,我在部裡主要是從事技術工作,xx年至xx年10月,先後在東連線線從事技術工作、編制東連線線、沾昆線竣工檔案,xx年10月起從事技術工作並配合書記搞徵地拆遷工作。我始終認為要搞好工作,除了有良好思想與紮實工作技能外,關鍵是要做到刻苦勤奮。因此,我愛崗敬業、刻苦勤奮地做好各項工作,有困難自己想法克服,有不懂虛心向人請教,時間不夠加班加點,務必要完成工作。

在完成工作中,盡量做到把工作想得細一些、全面一些,切實把工作做好,爭取獲得上級領導的肯定與職工同事的滿意。徵地拆遷工作是乙份複雜的工作,我不怕困難,不怕煩瑣,在書記的領導下,積極發揮主觀能動性,想方設法去完成任務,確保做好徵地拆遷工作,為單位做出自己微薄的貢獻。

三、嚴格要求,促進工作發展在工作中,我嚴格要求自己,一是做到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在部裡尊重同事,搞好關係,增強部的凝聚力,形成工作合力,圍繞共同目標,做好工作,促進工程部發展。

二是要求自己做完做好工作,實現「四個不讓」:

不讓工作在我這裡受阻,不讓差錯在我這裡發生,不讓滿意在我這裡發生,不讓部的形象在我這裡受到損害。通過自己的積極努力與誠懇工作,為部營造良好的工作氛圍,促進部各項工作的發展。近年來,我切實按照部的要求,認真努力工作,講究工作效率與工作質量,完成了部布置下達的工作任務,取得較好成績,義務水平、工作態度與組織紀律性明顯提高。

在取得成績的同時,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存在一定的不足與差距,要切實採取措施加以改進提高。為此,我要繼續加強學習,提高工作業務技能和工作水平,更加刻苦勤奮,更加認真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創造優良工作業績,為部的又好又好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努力與貢獻。我的述職報告完了,謝謝大家!

工程專案管理個人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年科畢業,於年來到了工程專案管理公司工作。本著對這份工作的熱愛,我抱著積極認真的學習態度,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循循善誘和同事們的熱忱幫助,使我的業務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xx年又快要過去了,在過去的日子裡,有歡笑也有悲傷,有苦有甜,其中的滋味,我亦感觸良多。現將我近來的工作做如下匯報:

一、工作需要有熱情作為一名房產銷售人員,在與客戶溝通時,要耐心解答客戶的疑問,認真為客戶說明房屋的詳細資訊及相應的規則條款。本著客戶就是上帝的理念,誠心誠意地為客戶服務。即使遇到不好處理,不好相處的客戶,也要不厭其煩地為其答疑解惑。

及時做好客戶登記工作,以及客戶回訪跟蹤工作。便於隨時與客戶溝通,對產生的問題及時作出處理。本著對這份工作的熱愛,我平時努力做好各項工作,向身邊的同事學習請教,使我從乙個什麼都不懂的業務盲變成了今天的業務通。

比如,與房管局打交道就有一定的難度。需要辦這個證,那個手續又不全,要補辦的,我都每天不厭其煩地到處跑。最終都按時辦理好了預銷售許可證網上樓盤備案及後期《商品房買賣合同》備案。

二、xx年的工作情況今年我的預期工作任務是負責苑1##住宅樓及底商、4##樓背街車庫及地下停車位、神華康城二期的銷售。一共有3275戶,至今已完成戶的預銷售。其中,苑1##住宅樓售出套,底商套,4##樓背街車庫套,地下停車位個。

其中,今年10月10日,根據公司整體安排,由康城二期銷售工作領導小組綜合協調組開展的幸福礦工——康城二期銷售工作在我們工作人員緊鑼密鼓、日夜奮戰後正式拉開帷幕。為了使本次選房工作公平、公正、透明,選房工作安排在神華康城專案部現場進行,打分結果、選房順序及住宅樓相關資訊由小組工作人員在內部網公示欄裡已提前發布。同時,每日的選房結果經過嚴密的審核後,也已在公示欄裡每日更新發布。

看著礦工及其家屬認真地選著戶型,個個都拿到了理想中的房子,臉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覺得我們再辛苦也值得,一共售出套。

年度述職報告 工程部

各位領導 同志們 一年來,受公司委託,負責喜河水電站工程的現場管理工作。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圍繞工程現場安全 質量 進度 協調 資訊 以及防非典 防汛 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一 安全工作 03年年初,成立了工程安全管理委員會,定期組織安全檢查,召開安全會議,分析安全形勢,布置安全工作。通過努力,喜...

工程部年度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藉此機會首先向關心 幫助 支援我工作的領導 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現匯報年度工作如下,請評議!一年來在公司總經理的直接領導下工作,制訂了工程部每月維修工作和員工培訓計畫,在工作中不斷完善,並堅持不懈的做到了每天詳細了解系統執行狀態 負荷分配 空調風壓 裝置設施 檢修工作安...

工程部經理述職報告secret

與我部合作監理的監理單位是第一次承擔我司的監理業務,監理部的監理工程師與工程部的各專業工程師在現場施工質量 進度 安全管理工作中基本上是融為一體的,各個工序的檢查驗收都由工程部 監理部共同參加,晚上工地的值班經常有監理部人員的參加,富有施工經驗的總監和總監代表常常提出很有建設性的建議,他們為我們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