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部經理述職報

2021-03-04 01:54:30 字數 1635 閱讀 2561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是工程部經理許賓斌,2023年12月15日酒店經營調整以後,從事工程管理工作以來,在各位領導的關懷指導和酒店同仁的大力支援下,2023年度主要開展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1. 完成廚房裝置的維修改造。

2. 完成空調系統的除錯執行。

3. 完成弱電系統的除錯執行。

4. 完成酒店消防管道漏水的改造維修工作。

5. 完成酒店下水管線的改造與鋪設工作。

6. 完成酒店備用發電裝置的維修工作。

7. 完成酒店自來水總管線因道路施工管線線路的改造與鋪設工作。

8. 完成酒店**交換機故障維修與除錯。

8.按酒店經營需求,完成對安全部與本部門人員的重新組合和工作時間安排。

現在工程部共有維修人員6名沒有專業工種:工作時間安排為:a(08:

00-16:00)、b(16:00-22:

00)、c(22:00-08:00)三個班次;保證酒店的正常執行。

如上所述,我認為自己在近一年的工作中,在領導的關心和指導下,工作上有一定的成績,思想上有一定的進步。但仍有缺點和不足:

1. 受自身條件的限制,綜合素質有待提高,管理能力和技巧有待加強。

2. 在管理方法上力求創新,主動查詢管理中出現的差異漏洞,及時調整工作思路和方法,引導員工認真履行職責,保障裝置設施正常運轉。

3. 積極主動學習新的知識,新技術,和公司的決策保持一致,適應公司發展壯大的需要。

4. 隨著裝置的老化,故障率逐年公升高,逐步加大操作及維護的監督力度。

5. 常做多做事故預想,提高對突發事件的應變能力,確保安全執行。

6. 加強人員責任心管理,發現問題責任到人;

7. 充分發揮管理職能,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中積極創造條件,全盤考慮。

8. 加強本部門員工的培訓,使員工均應加強觀察力,及時發現問題並迅速做出反應;應養成「我們」稱謂習慣,拉近彼此距離;均應做到「腿勤、眼勤、腦勤、嘴勤」,對員工的部分不良行為習慣加以反覆提醒。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

9. 統籌安排,樹立主人翁意識,維護企業的利益,維護職工的利益是每個管理者的職責,作為一名管理者始終要把管理與實際工作相結合不斷總結創新,開拓進取。

回顧反思這一年多的工作經歷,思緒萬千,感慨良多。暴露出的工程維修問題多少影響酒店客人的舒適度,工作中的不足和失誤讓人痛楚。 通過這段時間的工作,我堅信自己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定會努力進取,揚長避短,做一名合格的管理人員。

現對2023年的工作進行以下安排:

1. 配合完成酒店消防設施裝置的維修改造工作,配合完成消防驗收工作。

2. 配合完成酒店的廚房下水管道維修改造工作。

3. 認真落實酒店開源節流目標,加強巡視,做到人走燈滅、隨手關水;根據溫度情況,及時調整空調出水溫度;根據天黑時間、客人情況及時調整室外照明時間。

4. 認真落實工程裝置維修保養計畫,確保裝置、設施安全可靠經濟執行。

5. 配合完成酒店各部門的維修改造工作。

6. 機動性處理酒店即時出現的工程問題。

7. 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各項工作。

根據過去工作中發現的問題現對酒店提出以下要求:

因為我部門維修人員編制不夠造成客人投訴較多,現希望為我部門增加維修人員編制以保證維修效率及質量。

我的述職完畢、謝謝大家!

述職人:許賓斌

2023年12月7日

舒客商務酒店工程部經理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您們好!時光飛逝,斗轉星移。轉眼間我來舒客商務酒店已有兩年多了,到崗的第一天我就感受到了這是乙個充滿朝氣 充滿活力,組織十分嚴密 思路非常明確 管理相當人性化的乙個團隊組織。有這麼乙個優秀的團隊組織,能讓我聯想到過去舒客人的偉大和成功,展望未來讓我看到的是舒客的希望和收穫!從而使我更...

工程部經理述職報告secret

與我部合作監理的監理單位是第一次承擔我司的監理業務,監理部的監理工程師與工程部的各專業工程師在現場施工質量 進度 安全管理工作中基本上是融為一體的,各個工序的檢查驗收都由工程部 監理部共同參加,晚上工地的值班經常有監理部人員的參加,富有施工經驗的總監和總監代表常常提出很有建設性的建議,他們為我們的專...

工程部經理述職報告新

xx科技 工程部 述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自2011年9月22日主持工程部工作以來,在各位領導的關懷指導和其他部門同仁的大力支援下,本人帶領團隊從部門組建 人員分工 部門管理到現場管理等完成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不小成效,也積累了一些經驗教訓。下面我首先向公司匯報這三個多月我主持工程部工作來完成的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