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經理述職報告2023年姜國

2022-01-04 14:03:58 字數 1039 閱讀 6462

工程部經理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全體同仁:

大家好,我是工程部副經理姜國,現將2023年工程部的工作匯報如下:

1、 努力完成了消防安全檢查出的各項工作任務;

2、 積極、按時的完成了各部門的報修工作;

3、 協助並監管冷庫製冷情況及冷庫的整改過程;

4、 帶領屬下員工配合工程師完成柴油發電機維修過程;

5、 堅持自查、自檢、自修,做好公司內供熱、供水、電機水幫浦及太陽能等裝置設施的維護和保養工作;

6、 對因樓頂防水滲漏問題,造成的幾個雅間及樓道棚頂和桌布的維修整改工程;

7、 弱電工作人員圓滿完成了婚宴等大小會議的調音、投影等工作;

8、 工程部每日值班人員充分利用裝置設施,及時準確的利用時差節水、節電,並達到了預期效果,為公司節能降耗做出了應盡的職責和貢獻。

上述工作得以順利完成,離不開各級領導的正確指導,工程部員工的竭力配合,以及各部門的通力合作。

回顧一年的工作,仍存在缺點和不足:

1、 自身的工作經驗不足,綜合素質有待提高;

2、 管理能力和技巧有待提高;

3、 員工技能培訓、應急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有待加強;

展望2023年,我必須從我做起,以身作則,做到「腿勤、眼勤、腦勤、嘴勤」。努力學習先進、充實自己,「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在上級領導的正確指導和帶領下,團結工程部員工,為保證公司安全順利運營提供有力的後台保障。

最後預祝金都綠洲明天更美好,各位領導及所有員工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工程部:姜國

2023年12月15日

工程部2023年工作計畫

1、 以消防工作安全為首要,以節能減排為己任,為公司的發展做貢獻;

2、 配合各部門、橫向溝通,及時完成各項工程維修;

3、 對裝置設施定期進行維護保養,確保裝置設施的正常運營安全可靠;

4、 配合完成公司內的公升級改造工程;

5、 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各項工作;

6、 組織員工學習各方面的經驗、提公升技術水平,更好的為公司服務。

工程部經理:姜國

2023年12月15日

工程部經理述職報告secret

與我部合作監理的監理單位是第一次承擔我司的監理業務,監理部的監理工程師與工程部的各專業工程師在現場施工質量 進度 安全管理工作中基本上是融為一體的,各個工序的檢查驗收都由工程部 監理部共同參加,晚上工地的值班經常有監理部人員的參加,富有施工經驗的總監和總監代表常常提出很有建設性的建議,他們為我們的專...

工程部經理述職報告新

xx科技 工程部 述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自2011年9月22日主持工程部工作以來,在各位領導的關懷指導和其他部門同仁的大力支援下,本人帶領團隊從部門組建 人員分工 部門管理到現場管理等完成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不小成效,也積累了一些經驗教訓。下面我首先向公司匯報這三個多月我主持工程部工作來完成的事項...

2023年工程部述職報告

工程部主管於澗鑫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下午好 2009年已經過去,一年來,在部門員工的幫助和各部門的同事及專案經理的大力支援下,我積極帶領部門員工用新方法 新思路更好的服務客戶,使客戶滿意開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較好的完成了全年的各項工作任務,同時也查詢出了工作中的不足,現總結述職如下 一 加強員工...